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男主角称今年是意大利电影的好年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07:25  新浪娱乐

  西尔维奥-奥兰多(以《乔凡娜的父亲》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他在颁奖典礼上情不自禁地说到导演普皮-阿瓦蒂,说他此刻正在天上看着我,这是个很容易引起误解的说法,以为导演已经去世了。威尼斯新晋影帝在新闻发布会上做了解释,他说虽然此前得到通知准备了获奖感言,但是登上讲台时就全部忘记了,在强迫自己不要忘记导演的时候,站在领奖台上感觉越想越飘升,一直到把导演想到天上去了。

  他开玩笑地说自己获得这个奖项,一定是身为评委的意大利演员瓦拉莱用魅力征服了所有评委。不过评委本人马上否认,她发誓说评审中的确有过许多激烈争论,但最佳男主角奖却是唯一一个评委们没有太多争论就通过的奖项。同时她透露尤其是到影展后期,评委们都很焦躁,关系很紧张。作为一个电影节评审,是很疲惫很困难的工作,十天间她看到了令人感动的影片,同时也有很糟糕的作品。

  西维奥在点评意大利电影今年的强势复苏时说,我今年50岁,经历了意大利电影的高潮和低潮,对我来说,这不是电影发展的好事情,尤其是出现方向性的错误时。今年对意大利电影是一个好年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威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