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新人詹妮弗-劳伦斯:这是给我的最好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07:25  新浪娱乐

  詹妮弗-劳伦斯(凭《燃烧的平原》获最佳新人奖)

  “这是我18岁的最好礼物,我从来不敢梦想得到它。我要感谢我的家人和我工作中的所有朋友”。

  当有记者提问如此年轻就得到这个奖项对她的职业生涯意味着什么,她开心地说希望这可以给她今后的职业生涯带来好运,努力工作并得到回报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希望今后还可以继续拍出好电影。

  被许多记者看好的《拆弹部队》最后却没有获得任何奖项,有记者向评审团主席文德斯求证,文德斯坦承在评审中大家意见不统一,为了最后的评选结果有过许多激烈争论。他举例《摔跤手》中的米基-洛克,在宣布大奖名单之前,就已经和导演从座位上起立,米基-洛克在某种程度上也认可了自己在这部影片中扮演的灵魂作用。文德斯说我很开心他能够来到领奖台上,当时米基-洛克紧紧握住了文德斯的双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威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