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莎》导演海尔-格里玛希望意大利有所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07:25  新浪娱乐

  海尔-格里玛(以《泰莎》获最佳编剧和评委会特别奖)

  在被问到导演本人和意大利的关系时,这个出生在前意大利殖民地埃塞俄比亚的导演用精彩的演讲,博得在场记者的热烈掌声。他说: “意大利总是在说,埃塞俄比亚则保持了沉默。90年代我曾拍摄过一部反映意大利在埃塞俄比亚的纪录片来到威尼斯,但是没有受到欢迎,尽管我并没有恶意。我的父亲在二战中曾经投入到反意大利的战斗中,影片中我们还可以看到那时保留下来的帕索里尼大山。拍摄这部影片我获得了德国制片人和法国人的帮助,意大利却一点不想和我合作。我感觉意大利只想谈论关于自己的主题。我希望将来也许会有所改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威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