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女主角:金色的外表下隐藏着的是阴沉的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07:25  新浪娱乐

  多米尼克-布兰克(以《另一个人》获得最佳女演员奖)

  法国实力派女演员多米尼克-布朗获得最佳女演员大奖,虽然和此前人们的预测有很大偏差,但是仍然得到了记者们的认可。多米尼克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感谢评审团对这部影片的肯定。有记者提问,影片中大家看到她敲打自己脑袋的铁锤是否是真正的工具时,她证实影片中用的是真铁锤,并且幽默地回忆: “当我完成一天工作后,母亲打来电话问我今天工作都做了些什么,我告诉她一整天都在用铁锤敲脑袋,她说,你做的真是一件奇怪的工作!” 对于这次愉快的拍摄经历,她透露导演给予了她很大的表演自由,此外,为了在影片中以全新形象出现,在和导演长时间的讨论后,还特意改头换面,戴上了金发头套,穿上和本人风格相悖的黑色闪亮皮衣。这样改变的初衷,是要展示在金色的外表下,隐藏着的是阴沉的心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威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