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澳大利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3:23  新浪娱乐

2008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澳洲双曼”不知能否带来票房新高

2008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战火中奔跑的妮可·基德曼已经不容有失

2008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国殇家恨、爱恋情仇

2008秋冬不可错过的好莱坞电影--《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又会有多少粉丝为之神魂颠倒

  10、《澳大利亚》Australia

  导演:巴兹·鲁尔曼 Baz Luhrmann

  主演: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休·杰克曼 Hugh Jackman

     大卫·文翰 David Wenham

     布莱恩·布朗 Bryan Brown

  发行公司:20世纪福克斯

  上映日期:2008年11月26日(美国)

  首映预测:5000万$

  票房预测:14000万$

  期待指数:★★★★★★★★★ 9

  优劣分析:妮可·基德曼与休·杰克曼的强强组合

       画面瑰丽唯美、被称作澳大利亚版的《乱世佳人》

       ↓妮可·基德曼已成票房毒药?

       ↓男女主角能否产生化学反应尚留质疑

  影片简评

  但凡看过《红磨坊》和《罗密欧与茱丽叶后现代激情篇》的观众都不会忘记巴兹·鲁尔曼的名字,她让妮可·基德曼风姿绰约地完成了从影历程中的一次华丽转身,此后竟然沉寂了7年之久。

  《澳大利亚》的计划刚一公布,就得到了媒体的观众的密切关注。“澳洲双曼”--基德曼和休·杰克曼的加盟为导演提供了足够的底气做保证,对于妮可来说,现在的她已经不容有失,亟待依靠这样一部作品挽救自己票房毒药的恶名,不知道是不是是害怕《007之微量情愫》抢去票房,《澳大利亚》在北美地区及澳大利亚本土的公映日期将由11月14日推延到11月26日。这一改动使《澳大利亚》的档期进入了感恩节前后,也使得片方对于票房有了更多期待。

  《澳大利亚》讲述的故事也是史诗格局,基德曼扮演的英国贵族小姐萨拉·阿什莉拥有一片美丽的牧场,这块牧场的大小相当于比利时的国土面积。当地权贵阴谋夺取她的土地,阿什莉小姐不得不和粗野的农场工人休·杰克曼一起赶着2000头牛横穿澳大利亚壮美的土地。两人之间不可避免地产生了爱情,但日本刚刚轰炸了珍珠港,太平洋战争爆发,他们不得不共同面对日本对达尔文港的轰炸……您瞅,国殇家恨、爱恋情仇、战争与和平、理智与感性,这些元素一个不少。只要没有太大的意外,《澳大利亚》就会是奥斯卡系和票房系的双种子选手。哎拉微特/文

上一页 1 2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9 20 下一页
点击查看“2008年不可错过好莱坞电影”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秋冬不可错过的20部好莱坞电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