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电影人的飞行瘾:安吉莉娜-茱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1:25  新浪娱乐

  其实不光是电影中的人物才会有飞入太空的梦想,现实生活中的人们同样拥有着这样美好的愿望,只是太空可不是人人都可以去的,相比较来说飞翔在天空中就容易得多了。而在好莱坞拥有这种飞行隐的可不在少数,从汤姆-克鲁斯、约翰-特拉沃尔塔、哈里森-福特、阿诺德-史瓦辛格到凯文-科斯特纳,都养了一架心爱小飞机,难怪成龙(全球电影人的飞行瘾:安吉莉娜-茱莉 听歌 blog)进军好莱坞后也心动想要买一架。而这些私家小飞机则被称为好莱坞大明星的玩具,因为不仅身价要够大牌,而且还要胆子够大才敢玩。其实好莱坞明星最常搭的是小型喷射客机GULFSTREAM,凯文-科斯特纳与阿诺德-史瓦辛格都拥有这系列飞机,十八个位置的舒适私人空间,外加一张舒服的大床,几乎可以飞越半个地球,不过价值将近四千万美金的惊人天价也真的就只有巨星才拥有的起啊,不过阿诺的飞机是拍片所送的片酬,果然物超所值,十分划算。就连经常飞来飞去的明星像汤姆-汉克斯与玛当娜,也对这飞机赞不绝口。因此我们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飞翔在天空中,虽然要比去太空容易,可是这还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雄厚的家底、过硬的胆量这都是必不可少的啊。那么下面我们就开看看那些明星的飞翔梦吧——

全球电影人的飞行瘾:安吉莉娜-茱莉

  1. 安吉莉娜-茱莉

  我行我素的安吉丽娜向来都不按常理出牌,所以当她驾驶着私人飞机翱翔天空的时候,自然也没有多少人表露出惊讶之情,相反这变成了安吉丽娜应该做的事情,性感女王、叛逆使者、伟大的母亲,再加上一个飞行员的头衔,这在安吉丽娜身上似乎成为了画龙点睛之笔,这才是她的风格该做出的事情,丝毫没有让人觉得这是在炒作、或是出风头,在她的身上似乎就是有一种与众不同的光辉指引着她去做一些常人无法做到的事情,她是天使与魔鬼的化身。不过她的老公皮特还是会有心惊胆战的时候的,安吉丽娜是谁?她的想法可不是一般人可以看穿的,她不光要飞行,还要带着她的孩子一起飞翔,所以可苦了我们的皮特,和那会儿未出生的孩子。早在皮特还没有扶正的时候,安吉丽娜就曾带着他过了一把蓝天隐,而当已是准爸爸的时候,皮特更是没理由的甘拜下风,只能看着怀孕的老婆在蓝天上遨游,自己只能以一个旁观者的姿态坐在副驾驶席上。而且据说安吉丽娜所购买的那架飞机是目前私人飞机中引擎功能最强大的一种。当然很多人对于她的做法并不认同,毕竟在她的体内还有一个小生命,而那嘈杂的引擎声势必会给孩子带来一定的影响,但是光凭着一点你可不能否认安吉丽娜不爱这个孩子,这种说法对于她来说简直就是一种侮辱,或许我们只可以认为她太爱飞行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