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电影人的飞行瘾:麦当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1:25  新浪娱乐
全球电影人的飞行瘾:麦当娜


  5. 麦当娜(听歌)

  英国富豪理查布兰森打算在2010年推出太空旅行计划,并以“白骑士二号”将乘客送上太空。如此劲爆的消息不但引起大批太空迷的关注,就连西洋歌坛天后麦当娜也跃跃欲试,准备花费20万美元成为太空访客。根据英国“世界新闻报”的报导,麦当娜在听说理查布兰森的太空旅行计划后,就已经迫不及待想报名来参加这个超级“太空旅行团”了,不过因为想要参加的名人富豪实在太多,就连理查布兰森自己的父母都提前“预约”,所以恐怕麦当娜要排队等到2013年才可能登上太空了。其实为什么麦当娜会有这样的念头呢?一方面人们都有对于太空的无限憧憬,还是就是最近她本身的负面新闻实在是太多了,关于她的婚姻、她的容颜,都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甜点。所以身心疲惫的她自然想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了,而且麦当娜身边的人也曾表示道:麦当娜曾对好友葛妮丝派楚说,她万万没想到会被自己的亲弟弟出卖,这让她深感遭亲人背叛的伤痛。而理查布兰森的太空旅行计划正好是她得以喘息的契机,所以自然她很想报名去太空旅游一番,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去。其实还有不少明星都有登上太空的梦想,像是前“超级男孩(全球电影人的飞行瘾:麦当娜 听歌)”团员蓝斯就曾经打算参加俄罗斯推出的登陆月球训练,然后登陆月球,据传当时23岁的蓝斯,为此不惜花费至少20万美元添加这趟月球之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