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电影人的飞行瘾:汤姆-克鲁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1:25  新浪娱乐
全球电影人的飞行瘾:汤姆-克鲁斯


  6. 汤姆-克鲁斯

  1986年在由托尼-斯科特执导的《壮志凌云》中,24岁的汤姆-克鲁斯凭借帅气的外形、迷人的笑容以及一身英姿飒爽的飞行员戎装征服了无数观众。《壮志凌云》以一亿七千六百万的票房收入震惊了好莱坞,使得这个名不见经传的身高只有1.75米的美国小子从此成为家喻户晓的电影明星,而今他已是好莱坞最有票房号召力的明星。

  说来有趣,《壮志凌云》不但让汤姆-克鲁斯走上了星光大道,也让他迷恋上了飞行。在1994年,阿汤哥便取得了飞行员驾照,从此之后他就开始了收集飞机的个人爱好,他先买了一架特技飞机——S-2B毕氏特制飞机,后来又在90年代晚期花2100万英镑购置了一架湾流4喷气式飞机。而为了打动美人凯蒂??霍姆斯的芳心,阿汤哥不惜抛出2000多万美元购买了一架直升飞机,以此的结婚礼物。

  对汤姆-克鲁斯来说,飞机显然是一种激情。为了庆祝自己的45岁生日,他甚至花了180万英镑买了一架P-51野马型战斗机。谈起汤姆的这架飞机,许多飞行员都非常嫉妒,因为这架飞机非常意义非凡。汤姆的野马战斗机曾在二战中期服过役,曾被用于英国皇家空军和美国空军的侦察飞行任务,他购置的是P-51野马型战斗机的翻新模型,他将战斗机存放在鲍勃-霍普机场,经常驾驶它飞上蓝天,过一把飞行员的瘾。我们不难想象的到,阿汤哥和阿汤嫂凯蒂-霍姆斯驾驶飞机在蓝天上翱翔时的情景,而汤姆-克鲁斯开飞机的样子一定是劲酷有型,绝对像一个斗志昂扬的士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