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电影人的飞行瘾:苗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1:25  新浪娱乐
全球电影人的飞行瘾:苗圃


  2. 苗圃(全球电影人的飞行瘾:苗圃 听歌 blog)

  现在考取汽车驾照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考取飞行执照却还是十分罕见的。而国内女星苗圃便有这样一个梦想,那便是她飞行的梦想,而且她还把这个梦想落实到实际,进入航校学习飞行技术,誓要做中国第一个拥有飞行执照的女演员。其实驾机飞行是苗圃从小就藏在心里的一个愿望,她小时候觉得开飞机特威风,就很想成为飞行员,却没想到最后成为了一名演员。而且根据苗圃的体检报告,医生给出了这样的肯定:“天生是个飞行员的料。”苗圃曾这样回忆着自己在飞行学校的日子:“结束漫长的理论课之后,我这次终于可以开始飞行的课程了。去之前非常兴奋,一直在畅想自己驾驭飞机的状态。可真的到了学校后,又顾不得想这么多了,每天的时间都觉得不够用,晚上要背检查单,所有的程序都要记在脑子里,白天练习操作。终于让自己静下心来专注做一件事,那几天的记忆力特别好。”不过想必没有雄厚的经济实力还是无法完成这个愿望的,据说要完成飞行梦,少说也要花上数百万,一架飞机的价钱可不是任何卡迪拉克可以媲美的啊!而且光是一年的学费就要20万左右,咱们普通的老百姓看来还是要先做做梦,看着别人飞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