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电影人的飞行瘾: 邓梓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1:25  新浪娱乐
全球电影人的飞行瘾:邓梓峰


  10. 邓梓峰

  香港的电视艺员中,TVB大型节目中不可缺少的男性主持人邓梓峰,可说是艺员群中的“异类”。其有别于其他艺员之处,是他非常低调;他所拥有的潜质,并未在TVB得到全部发挥。说潜质,很少人知道这位波士顿大学毕业后,曾在多伦多大学音乐系进修过作曲的艺员,能弹能唱。他能作曲,在香港乐坛并未被人所知。他还具有功夫根底,在多伦多他家的地库里,还保留着他练功夫时的木人架,而他的工作之余的活动,则是航空上的飞行驾驶。但是这样一个拥有温馨家庭,不传任何绯闻的艺员,是难以得到娱乐记者所垂青。一表堂堂的邓梓峰,是极其正面的形象,无论面貌、身型以至气质,都属一流的MC,可惜TVB多年来都未让这位混身是宝的艺员有施展的机会,其实他的戏也演得挺不错的。

  曾参演过《壹号皇庭》、《冲上云霄》、《廉政行动》、《红衣手记》《男人之苦》《和味浓情》等一系列TVB经典剧集以及电影《呆佬拜寿》的邓梓峰对军事及飞行皆有浓厚兴趣,曾为香港义勇军成员,1995年解散时,他的军阶为中尉。他曾在香港与中国内地边境的水塘堵截非法入境者。提到飞行,邓梓峰可是内行,他与王敏德一样,都持有小型飞机驾驶执照,而且他还有超过300小时的飞行经验。现时中,这个绰号为““邓十郎”的人还是香港飞行协会及香港航空青年团之礼仪仗中队成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