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电影人的飞行瘾:哈里森-福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1:25  新浪娱乐
全球电影人的飞行瘾:哈里森-福特


  8. 哈里森-福特

  《亡命天涯》、《银翼杀手》、《夺宝奇兵》、《空军一号》,这一部部经典的好莱坞电影,让大家真正认识了哈里森-福特的高超演技。而在开飞机的方面,他的技术能力丝毫不亚于其在大银幕上的表演。哈里森??福特拥有五架私人飞机和一架直升机,这些飞行交通工具分布在他在美国的三个家里。

  哈里森-福特曾经是世界最大的航空爱好者团体试验飞行协会(EAA)下属Young Eagles项目的第三任主席。他在60年代就曾上过几堂学飞机驾驶课,但是由于学费太贵而没能坚持下来。90年代中期他买了一架二手Gulfstream II并请来驾驶员Terry Bender做他的飞行老师。1999年的10月23日,福特曾经历了一起直升机失事事故,直升机损坏严重但是福特和他的指导却都安然无恙地逃过了一劫。此后的采访中福特就此事表示“是我摔坏了飞机”。

  哈里森-福特戏里戏外都是急公好义的英雄,经常驾驶私人直升机参与警方救难任务的他,继在怀俄明州成功救出一名迷途登山者后,后来又再显身手,在黄石公园深山里救出一名脱队失踪的13岁童子军。非常有趣是他搭救过的那位身体脱水遇险的登山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感到自己是被“印地安那琼斯”给救了,后来又改口说应该不是琼斯,而更像是韩索洛救了他。而另一位迷路的女登山者被营救后表示她并没有认出正在开飞机的人是哈里森??福特,而且她还在一位救援者的帽子呕吐了,好在那并非哈里森的帽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