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葛优20年喜剧之路盘点-《围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31  新浪娱乐

策划:葛优20年喜剧之路盘点-《围城》
葛优饰演的李梅亭让人印象深刻

  名著运:1990年《围城》,市侩小人物

  形象

  市井之徒,浑身散发着一股穷酸文人的铜臭味,真可谓是厚颜无耻、自私自利。

  合作:陈道明、英达、吕丽萍(策划:葛优20年喜剧之路盘点-《围城》 blog)盖丽丽(策划:葛优20年喜剧之路盘点-《围城》 blog)李媛媛、英若诚

  《围城》可以说是汇聚了当时众多演技明星,就连小小的角色也不是可以轻易找个不入流的演员来演的。尽管葛优在剧中的人物并不十分吃重,但是能与陈道明、英达、吕丽萍等实力演员合作,足以见证了他在影视圈的地位了,毕竟像是这种名著改编的电视剧,导演可是不会随便找个演员来演的。

  经典回顾

  在《围城》里汇聚了90年代刚刚起色的一批中国演技派的演员,现在他们有的已经成为了中国影视圈最炙手可热的大明星了,像是葛优、英达、陈道明、吕丽萍、盖丽丽等,当然也有些已经离我们远去了,像是李媛媛、英若诚。可以说《围城》不仅见证了一代人的成长,更是将这些演员的演艺事业推向了又一个高峰(策划:葛优20年喜剧之路盘点-《围城》),是个转折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葛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