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葛优20年喜剧之路盘点-《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31  新浪娱乐

策划:葛优20年喜剧之路盘点-《过年》
这部《过年》让葛优获得了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

  合拍运:1991《过年》,花心大姐夫

  形象

  穿着一身土得掉渣的西服,留着八字胡,带着一顶卷毛假发,自认为很帅,可是当假发被扯掉的时候,实在令人汗颜的抹了一把汗啊!但是别看咱们长得不咋地,倒是花心得很,真是怎一个“色”字了得啊!

  合作:赵丽蓉李保田、六小龄童、申军谊、梁天、丁嘉丽

  影片中,难得一见的便是赵丽蓉老师与葛优的合作了,他们之间是丈母娘与女婿的关系,想必这次的合作也给葛优留下了一生的回忆,毕竟赵丽蓉老师带给了所有人欢乐,虽然她已经离我们而去。除此之外,影片中还汇聚了李保田、六小龄童、申军谊、梁天、丁嘉丽等现在看来都响当当的人物。

  经典回顾

  看完《过年》,还真有点过年的韵味,影片中对于东北的气息,对东北人的心理以及脾气都拿捏的十分到位,语言朴实却也生动有趣。影片是中国第一部同期立体声故事片,赵丽蓉更是凭借出色的表演获得了1990年第四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最佳女主角奖。说到葛优在片中的角色,真是叫人哭笑不得,光是看看他那副尊荣就已经忍俊不禁了,偏偏还是个花心萝卜,到处犯桃花,忍不住就想占别人便宜,真是萎缩的可以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葛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