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葛优20年喜剧之路盘点-《秦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31  新浪娱乐

策划:葛优20年喜剧之路盘点-《秦颂》
《秦颂》葛优扮演的高渐离是他的第一次古装尝试

  古装运:1996《秦颂》,这受了什么刺激

  形象

  乍一眼看葛优演的高渐离,实在是很不习惯,觉得让这么一个喜感颇丰的人来演绎这个悲剧人物呀,是在不合适啊!看着葛优的古装扮相,虽不夸张,可是着实还是不习惯,我们喜欢的还是那个流气的小市民啊!

  合作:许晴姜文

  这次葛优搭档的是酒窝美女许晴,不仅如此他还艳福不浅,更是有了肌肤之亲,很神奇的是正是这交欢,使瘫痪的许晴站了起来,汗颜啊~~这年头什么事情都能发生。同时他与姜武的同台飚戏,实在也是一大快事。

  经典回顾

  描写秦始皇(策划:葛优20年喜剧之路盘点-《秦颂》)的戏不在少数,《秦颂》围绕着嬴政和高渐离的友情、高渐离和栎阳公主的爱情展开。导演周晓文请来了姜文、葛优、许晴三人,姜文表现出了秦始皇睿智、霸气与威慑天下的王者之风,葛优所扮演的乐圣高渐离则清高、执着,却也有着作为阶下囚的屈辱和压抑,影片荣获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评委会大奖自然也就无所争议了。但是其实影片还是失败的,当时的票房低迷便是最有利的佐证,导演周晓文没有像是张艺谋陈凯歌般打响名声,真是可惜了一位好导演。

上一页 1 2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20 21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葛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