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葛优20年喜剧之路盘点-《霸王别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31  新浪娱乐

策划:葛优20年喜剧之路盘点-《霸王别姬》
葛优在《霸王别姬》中戏份不多,但角色令人印象深刻

  大片运:1993《霸王别姬》,霸王到底该走几步

  形象

  典型的戏迷、戏霸,为人一本正经,却也时不时的冷

幽默一番。

  合作:巩俐、张国荣、张丰毅

  这是葛优与巩俐的再度合作,但是这次的合作他们还是没有过多的交集,真是相见容易相爱难啊!不过葛优总是这么的好运,与他合作的皆是能人,像是这部电影中的张国荣、张丰毅,能与这些真正的戏霸切磋演技真是人生一大幸事呢!

  经典回顾

  《霸王别姬》的电影地位是无容置疑的,在影片中,葛优并不是一把手,毕竟在这个故事里,哥哥的一举一动太牵扯人心了,以至于很多观众忘记了其他人的存在。但是同样有一件事情是无容置疑的,葛优的演技着实老到,他将一个在社会上游刃有余的名流,却终不能在这个社会上逍遥自在的悲剧人物,演绎的游刃有余,实在是佩服佩服啊。我想不仅在片中小楼嫉妒他对蝶衣的照顾,还有很多人嫉妒他的演技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葛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