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葛优20年喜剧之路盘点-《甲方乙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31  新浪娱乐

策划:葛优20年喜剧之路盘点-《甲方乙方》
<《甲方乙方》是葛优贺岁路的开始/center>

  贺岁运:1997《甲方乙方》,为人民服务

  形象

  葛优的经典光头形象,更成了之后冯氏贺岁片中的典型造型。在影片中葛优扮演了一位智慧又善解人意的自由职业者。

  合作:刘蓓

  这次葛优的对象换成了刘蓓,在片中两人一起帮着实现别人的愿望,最终也实现了彼此美好的心愿,终于可以爱情美好了,不用折磨咱们的葛大爷了!

  经典回顾

  从贺岁片的角度来说,这是一部教科书式的作品,因为它是“国内首部贺岁片”。从搞笑的程度来说,虽然没有激烈的笑场,但是那会心一笑却比那低俗的恶搞来的更加的真实、恰到好处。那时候中国并没有什么大片,商业片做得更是不伦不类,所以“冯氏贺岁片”一出,真是为中国电影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啊!凭良心说,它的出现不仅创造了票房神话,它的光芒更是远远盖过了《编辑部的故事》《北京人在纽约》、《一地鸡毛》曾经的辉煌。

  其中的经典对白更是在现实中被发扬光大,像是“地主家也没余粮啊。” “打死我也不说!”“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幸福的,而没有房子的婚姻则更不幸福。”……

上一页 1 2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20 21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葛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