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杂烩拼盘韩国08年十大影片:《悲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7:09  新浪娱乐

杂烩拼盘韩国08年十大影片:《悲梦》
《悲梦》

  《悲梦》金基德新作照旧

  十大影片中,要是不拿出一部过硬的艺术片来,是说不过去的。而放眼韩国,洪尚秀,朴赞郁,金基德等几大艺术片导演,今年就只有金基德这部《悲梦》能拿得出手,那两位暂时休息着呢。对于金基德的新作,笔者感觉上要说的东西很多。但无非是失语,梦幻、各种性喻像,性暗示……对于这个大师的片子,可以有许多种不同的解读,大家还是自己看看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