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杂烩拼盘韩国08年十大影片:《电影就是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7:09  新浪娱乐

杂烩拼盘韩国08年十大影片:《电影就是电影》
《电影就是电影》

  《电影就是电影》:新锐的力量

  《胡萝卜小姐》《充满心机的申小姐》、《美丽》、《电影就是电影》……从这些影片中,可以看出新锐的力量来,而其中的佼佼者则是《电影就是电影》。金基德推的新人,张勋的首部作品。两个在偶像型的明星苏志燮姜志焕的首次触电,都给本片带上了很多值得关注的光环。并且,本片的娱乐性是要比艺术性还要大的,这也是新锐影片中少见的。值得一提的是,还有金基德推出的另一部新人影片《美丽》,影片有着金基德特有的残酷,也有着不同于金基德以往的独特风格。这两部影片,都能看到韩国电影新的希望。这倒真的要感谢一下金基德,对韩国电影的未来,他不光是只在嘴上,行动上也有所作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