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也有“主旋律”之《终结者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21:09  新浪娱乐

好莱坞也有“主旋律”之《终结者4》

《终结者4》海报

好莱坞也有“主旋律”之《终结者4》

《终结者4》概念图曝光

  《终结者4》Terminator Salvation

  看点:

  《终结者4》肩负着不小的使命,首先他是开启整个《终结者》系列新三部曲第一篇章的作品,如果这部拍砸了,之后的日子肯定不好过。其次他肩负着为《终结者3》一雪前耻的重任,许多人都认为没有了詹姆斯o卡梅隆的《终结者》注定只是一部二流的科幻片,显然华纳不希望这样。最后,该片头一次没有让施瓦辛格担任男主角,克里斯蒂安o贝尔饰演的人类反抗军领袖约翰o康纳能否肩负起重任,还有待于观众检验。

  《终结者4》将故事的时间设置在后启示录时代的2018年,也就是人类反抗军领袖约翰o康纳被T-850杀害的14年前。在邪恶的“天网”系统启动“审判日”之后,人类的绝大多数生存空间被核弹摧毁,从青少年时代起就身手不凡、胆色过人的救世主约翰o康纳逐渐成长为人类抵抗军的核心人物。而与此同时,一个名叫马库斯的失忆男子为故事增添了新的变数,马库斯最后残存的记忆就是他被关押在死囚营,而康纳需要知道的就是:他究竟是来自未来,抑或是过去。他可能会在片中拯救康纳,也可能成为反抗军自行研制终结者的开端。

  除了观众熟悉的T系列机器人外,《终结者4》中还出现一种巨大的怪兽机“收割者”(Harvester),它由天网卫星派遣出来捕获人类反抗军成员的,它自身体内还可弹出各种小型终结者,比如快速迅猛的“摩托终结者”(Moto-Terminator)和“水栖机器人”(Hydrobot),最后当然还有作为《终结者4》招牌的T-800前身“T-600”。他们的出现,增加了影片的视觉冲击力,观众也会更加过瘾。

  动态:

  《终结者4》前一段时间最大的新闻显然是克里斯蒂安o贝尔的“粗口门”事件。贝尔在拍片期间对剧组成员之一的摄影师肖恩o赫伯特(Shane Hurlbert)破口大骂,理由是后者在拍片时穿越场景,分散了他的注意力。贝尔的各种秽语被录下,并且公布在网上,引起了一片轩然大波。影片的第二支剧场版预告片也于3月3日发布,而今日曝光的正式海报也宣告了“蝙蝠侠”即将归来。

  最新的消息是《终结者4》将于6月登陆内地影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