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也有“主旋律”之《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21:09  新浪娱乐

好莱坞也有“主旋律”之《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

《哈利波特》最新海报之邓布利多和哈利

好莱坞也有“主旋律”之《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

《哈利波特》最新海报之罗恩和金妮

好莱坞也有“主旋律”之《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

《哈利波特》最新海报之赫敏和斯拉格霍恩教授

好莱坞也有“主旋律”之《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

《哈利波特》最新海报之马尔福和斯内普教授

  《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看点:

  大家都知道《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基调比前作更加黑暗,但是在MPAA网站上却显示,该片的级别是“PG”。不知华纳是如何说服审查电影的诸位大人的。由于《黑暗骑士》票房大卖,华纳战略性地将《混血王子》的上映日期移到了09年暑假,可谓是吊足了影迷的胃口。

  鉴于影片的三位小主角越来越大,小说也全部连载完毕,《混血王子》的魅力能有多大还有待验证。需要注意的是,本片和接下来两集《哈利•波特》的导演都是大卫•耶茨,大卫•耶茨执导的上一集《哈利•波特与凤凰社》遭到了不小的批评,但是不知道为何华纳还是将这部全世界最卖座之一的电影系列的生杀大权交给这位看起来有些不着调的导演。具体大卫•耶茨能否接过这一重任,《混血王子》中便能一见分晓。

  本机中还将出现小伏地魔的身影,这一角色由大伏地魔扮演者拉尔夫•费因斯的侄子赫洛•费因斯-提芬(Hero Fiennes Tiffin)扮演。预告片中这个只有11岁的男童将以惊人的沉稳与邓布利多对话,让人不寒而栗。

  动态:

  在日前举行的试映会上,少数获邀观看试片的“哈迷”走出影院后大为不满,认为把着眼点放到角色间的爱情关系上,实在远离原作者一直以来的意向。不过对于该片的动作场面,“哈迷”同样给予表扬。

  “哈迷”普遍认为这集电影内容肤浅,不仅甚少触及原著的重要关键,甚至有些婆婆妈妈、据悉,该片用了大量的篇幅描写片中一众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包括鲁伯特•格林特饰演的“罗恩”跟女友的接吻戏,罗恩的妹妹金妮跟哈利•波特与另一位男生间的“三角关系”,“妙丽”对罗恩产生感情。这些在小说中所占篇幅不大的情节都成了该片的重点。反而小说着墨甚多的哈利•波特连场回忆戏份,却遭删减只剩两场,惹得“哈迷” 大骂。看来影片的前景不妙。

  刚刚公布了第二款国际预告片的《哈利·波特》似乎更注重特技的成分,6月份《哈利·波特》的首映式将在日本举行,新浪娱乐将带来第一手的报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