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任达华聊《风云2》 向邓亚萍学“霸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21:03  新浪娱乐


实录:任达华聊《风云2》向邓亚萍学“霸气” 实录:任达华聊《风云2》向邓亚萍学“霸气” 实录:任达华聊《风云2》向邓亚萍学“霸气”
任达华做客新浪 小浪钻任达华领子 任达华开心笑容

实录:任达华聊《风云2》向邓亚萍学“霸气” 实录:任达华聊《风云2》向邓亚萍学“霸气”
任达华展露成熟魅力 任达华侃侃而谈

实录:任达华聊《风云2》向邓亚萍学“霸气” 实录:任达华聊《风云2》向邓亚萍学“霸气” 实录:任达华聊《风云2》向邓亚萍学“霸气”
对话主持人赵宁 任达华笑声爽朗 任达华怀揣小浪

实录:任达华聊《风云2》向邓亚萍学“霸气” 实录:任达华聊《风云2》向邓亚萍学“霸气”
任达华动作搞笑 任达华躲小浪背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7月27日下午,由彭氏兄弟执导,郭富城郑伊健蔡卓妍(阿Sa)、唐嫣谢霆锋任达华何家劲等主演的电影《风云2》启动了新浪官网。在官网启动仪式之后,任达华做客新浪娱乐畅聊该片,以下为聊天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非常非常的开心,看到了我一直的偶像,也是我们即将跟大家见面的电影《风云2》的大反派,他是谁呢?任达华,欢迎你。

  任达华:你好。

  任达华《风云2》中演大反派 喜欢时装剧多过古装剧

  主持人赵宁:大反派是什么?

  任达华:大霸王。

  主持人赵宁:属于游戏里面最后那个大boss。

  任达华:对。

  主持人赵宁:这个片子其实去年就拍完了。

  任达华:去年我们7月份、8月份在泰国曼谷那边拍。

  主持人赵宁:当时找到您演《风云2》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当时就确定你去演这个大霸王。

  任达华:他们的感觉还是我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你的感觉,“演反派来找我?”

  任达华:没有,我喜欢,大霸王我没演过。还有古装片我也没有演过。

  主持人赵宁:特吸引你。

  任达华:对我来说蛮新鲜的,因为也没有拍过古装片。拍了那么多电影没有拍古装片。

  主持人赵宁:我在电视剧里看过。

  任达华:电视剧里都是30年前,我拍电影古装片很少。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电影古装片很少呢?

  任达华:是因为我们平常拍戏的时候,来两三个电影,古装片那时刚好我在拍时装片,蛮可惜。

  主持人赵宁:其实自己蛮想试试古装扮相。

  任达华:古装片对我来说蛮好,蛮有新鲜感,但是我喜欢拍时装片多一点,因为时装片更能打动观众的心,在感觉上、生活方面,演电影就是很生活。在生活当中,把平常身边朋友们的感觉融入到角色当中。所以,我喜欢拍时装片,古装片拍得很好,古装片除非剧本很好、导演很好,否则出来的感觉很难打动一些观众的心。毕竟这是一个比较幻想世界,从以前到现在现代人都没有经过古代,拍古装片出来的效果,给他们是幻想、不真实的情况。清朝比较好一点,是因为清朝离我们这个时代比较接近,所以我喜欢拍清朝戏,我也不介意剃光头拍清朝戏,因为清朝的那种感情、剧情跟现代接近,清朝我可以考虑拍,但是其它古装我基本上都不考虑。

  主持人赵宁:今天戴的帽子是不是因为头发为了拍戏剃掉了。

  任达华:不是剃掉了,但是因为另外一个造型,不能露面,所以只能戴一个帽子。

  主持人赵宁:进入《风云2》就是你一开始想的很神话、很幻想的世界。

  任达华:对,它毕竟是从一个漫画书出来的。现在的数码、3G,能够把漫画里面的东西拍下,以前很难拍,以前没有那个技术,现在有那个技术,能够把漫画的精神放到戏里,现在能拍到很好的电影。

  主持人赵宁:请导播帮忙,进一段预告片,让网友朋友也是先睹为快。我们一起看一下。

  (《风云2》预告片)

  任达华《风云2》中角色很现代 自比公司独裁CEO

  主持人赵宁:可以看到在年底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这部大制作的《风云2》的这部电影。在片子当中,刚才我们已经看到了你的造型,你饰演的人物叫绝无神。听这个名字觉得特狠,特冷酷无情。

  任达华:对,男人就要酷一点、狠一点。这个戏里面也要狠一点、酷一点,才能做霸主。

  主持人赵宁:刚才听到你说的时候,怪不得有一句话叫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就要坏成这样。

  任达华:这是时装戏,时装戏很多,但是古装戏也有这种感觉。比较商业性的片子都有这种角色、情怀在里面。不然剧情就没有起伏,太平淡观众也看不懂、看不明白。

  主持人赵宁:怎么展现这个男人很坏、狠、冷酷无情。

  任达华:其实他也不是坏,他就是比较独裁。比如我们说他是一家公司的CEO,没有人敢不听他的话,他就是这样的人。就像清朝一些好的皇帝,能够容纳旁边一些很好的人才,我们常常说希望身边有些好的人才在我旁边,可以帮我做很多事情,只是他那个人太聪明、太霸道,而且武功又那么好。包括他这个人都要把反对他的人杀掉,就像以前朱元璋,做皇帝之后就把他以前的部下都杀掉,这个人就是这种人。在戏里面、电影里面才有一种起伏,一种高潮、低潮。霸主什么都不管,我是霸主,天下都是我的,我说什么就算。

  主持人赵宁:统领天下。

  任达华:包括我的儿子不听我的话,我都把他杀掉。

  任达华戏服重达16公斤 55度高温中艰难拍摄

  主持人赵宁:真的?你怎么展现这个人物君临天下的气质,同时又很霸气?

  任达华:在戏里面的衣服也做得蛮重的,看起来很稳重的一个人,走出来一步一步,就是很霸气的那种。当时我们在设计方面,包括头上面的东西,整套衣服加起来有35磅左右,大概16公斤左右,很厚、很重,而且完全不能透气的,呼吸只能靠两个鼻孔、嘴巴、耳朵。因为在曼谷摄影棚里,7、8月份是最热的时间,而且每天都下雨,很闷热。在棚里大概有55度,还要穿16公斤的衣服,在戏里面拍很容易中暑。所以,我在拍戏的现场,他们都安排了很多风扇给我,围着我,是因为我的衣服最难打、最辛苦、最重的衣服,没有那个风扇我可能会中暑。还好我身体比较壮,平常做运动比较多,还能当得住这个霸主。

  主持人赵宁:您平时可能做高温瑜伽,抗高温。

  任达华:一穿这个衣服,从化妆室还没进去,所有的衣服全湿了。很好笑,包括内衣、内裤每天大概都带5条进去,是因为拍完大概两个小时左右,我就回去换一下衣服,是因为全是湿的,很难受的。

  主持人赵宁:我在想这个问题,第一,我看了你预告片里的造型,那个衣服一直裹到眼睛下面,整个脸上有一半都是被盔甲给遮盖住了。

  任达华:这是铜做的。

  主持人赵宁:铜做的,你移动起来都会很困难。

  任达华:很困难。

  主持人赵宁:还要打。

  任达华:打的时候后来就改良了。本来我两个肩膀也是很硬、都是铜的,结果两只手伸不起来,结果把铜改成另外一种面料,做成比较软的,我打的时候手也可以动来动去。

  主持人赵宁:方便一点。但是依然还会很辛苦。

  任达华:对,有一句话说得好,不痛苦怎能做霸主呢?所以,武功很强的人,他一定小时候很努力地练内功,才能做霸主。

  《风云2》全蓝幕拍摄 任达华拍打戏靠想象

  主持人赵宁:没错。

  任达华:所以,霸主就是以前内功练得太厉害,任何事情对他来说都是我说了算,跟我儿子说了,你要听我的,不听我的我就要杀了你,演这种戏也蛮过瘾的。而且在整个戏里,从历史来讲,从那么多的香港电影、亚洲电影,第一部全部用特技做的,而且在演戏方面我很担心,因为很多时候不是我看着你的眼睛这么讲,很多时候都是我一个人,都没有眼睛给我看,东南西北打的时候,往东南西北来打,其实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演的,蛮困难。

  主持人赵宁:当时拍摄地点是在泰国的一个工厂里,后面也是像我们坐的这个地方的蓝屏。

  任达华:对。

  主持人赵宁:然后靠想象力。

  任达华:对。所以,我常常说我是一个想象力蛮丰富的人和创作力蛮强的人,所以我可能是喜欢画画、摄影。在这个空间里,其实可以想到很多东西,是因为在拍戏的过程当中,虽然没有演员在我面前,没有眼睛对着我,但是都能够利用以前的经验和自己的创作能力,幻想对方用什么眼神望着你,我应该用什么眼神去望着你,跟你对抗。

  主持人赵宁:因为你是一个想象力本身就和丰富的人。

  任达华:对。

  主持人赵宁:这样一个拍摄过程会不会是一个另类的享受?

  任达华:就像我跟杜琪峰拍戏一样,他从来不给你剧本,什么都没有。所以,我拍这个戏的时候,导演跟我说完这个角色之后,我就说不要拿剧本给我看,反正旁边都没有人在,我都是一个人自己演自己,对着你,就是对着一个机器,对着他,就是一个蓝背景,什么都没有。所以,不要给我剧本,剧本对我来说不重要,我把戏里面霸主的心态演出来,才能有这种观赏的空间给观众,任达华可能在演戏方面又有另外一种演法,是因为没有演员在他旁边。所以,有时候就靠创作力,靠幻想,在那个戏里面把霸主的霸气演出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任达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