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圣节献礼:恐怖片中的十大催命高手(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07:14  新浪娱乐
万圣节献礼:恐怖片中的十大催命高手(4)

皮脸

  7.皮脸(Leather Face)

  出自:《德克萨斯链锯杀人狂》(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攻击:100

  生命:80

  特殊:50(震慑伤害)

  智力:10

  特性:与其说皮脸是邪恶的,还不如说他是原始的。皮脸是一个智障的畸形儿,患有严重的皮肤病,几乎没有语言能力,曾经他也像个正常人一样生活过日子,只是受到各种歧视而已。但收养皮脸的一家人是真正的变态,食人,嗜血,精神错乱。基本上皮脸就像是这家人养的一条看门狗,完全是听从他们的指令行事。皮脸本人其实一直都只是在保护自己(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每一次有生人进入到他们家皮脸都会害怕,但他的应对方式,就是操起大链锯干掉这个让他害怕的人,所以在攻击这一项上他有极大的武器加成,和竖锯,汉尼拔等人不同,一旦你听到链锯的搅动声,事情往往已经没有挽回的余地了。

  应对办法:皮脸虽然人高马大但也是血肉之躯,而且上面说了,他其实在很多方面像一个孩子,或者野兽,如果有强大的武器和心理素质,在开阔的地方硬碰硬灭掉他也不难,如果你是个容易惊慌失措的凡夫俗子,那有一个生存的偏方就是和养他的那家人中最小的孩子交个好朋友,在危急时刻说不定会救你一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