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圣节献礼:恐怖片中的十大催命高手(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07:14  新浪娱乐
万圣节献礼:恐怖片中的十大催命高手(9)

杰森

  2.杰森-瓦赫(Jason Voorhees)

  出自:《十三号星期五》(Friday the 13th)系列

  攻击:100

  生命:100(加无限次原地复活)

  特殊:60(震慑伤害)

  智力:20

  特性:终于轮到大名鼎鼎的杰森出场了!杰森有点像皮脸和迈克尔-梅尔斯的合体,生前是一个被人欺负的畸形小孩,死后成了有实体的怨灵。杰森同样可是说是野性大于邪恶,他并非像迈克尔-梅尔斯或者弗瑞迪那样去主动嗜血,他只是在自己的领地内涉猎目标。

  基本上没有任何东西能挡住杰森,虽然他可以被武器击倒,但其原地复活时间极短,而且他追捕目标的时候永远都不跑(今年的新版中好像跑了几步),一副从容不迫的样子却给目标极大的压迫感。杰森的武器是一把大砍刀,虽然看起来没有皮脸的链锯那么吓人,但几乎也是刀刀秒杀。杰森的智力水平比较接近皮脸,纯粹只是一种动物的本能反应。在系列电影的第十作,杰森还有过惊艳但短暂的合金升级版出现。

  杰森之所以能拍在其他杀手之前,还有个极大的原因就是他几乎是恐怖片影视上唯一一个招摇过市的妖魔鬼怪,在系列电影中,杰森曾经在曼哈顿闹市区招摇过市,试想贞子,迦叶子,皮脸,甚至迈克尔-梅尔斯他们在麦迪逊广场的人群中出现是什么效果?

  应对办法:杰森的弱点就是童年溺水水晶湖的记忆,所以暂时能将他禁锢的办法就是将他带回水晶湖,想办法将其溺入湖水中并坚持一段时间,这样他就一定几率能被封存至少一集的时间,不过在很多集的最后,他还是向生还的主角发动了“最后一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