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圣节献礼:恐怖片中的十大催命高手(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07:14  新浪娱乐
万圣节献礼:恐怖片中的十大催命高手(7)

迦叶子

  4.迦叶子(Kayako Saeki)

  出自:《咒怨》(The Grudge)系列

  攻击:0

  生命:不死

  特殊:100(恐惧伤害,秒杀级)

  智力:0

  特性:迦叶子和她的儿子在很多方面都和贞子拥有同样的特性,事实上整个东方系的怨灵都大同小异,之所以迦叶子的排名比贞子靠前,除了她拥有一个小跟班以外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她的诅咒是接触式传播,完全没有豁免的余地,和病毒一样,不需要物品来作为媒,一传十,十传百,效率远超贞子,而且没有解救的办法。

  应对办法:可以说这是一种没有解药,只有疫苗的病毒。所谓的疫苗就是,只要你听到有人和你提起他的朋友的亲戚的邻居的同事的弟弟的女朋友最近租了一栋奇怪的屋子之类的话,就立刻和那人保持1000公里以上的距离。否则的话,参看贞子的应对方法后半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