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圣节献礼:恐怖片中的十大催命高手(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07:14  新浪娱乐
万圣节献礼:恐怖片中的十大催命高手(8)

弗瑞迪

  3.弗瑞迪-克鲁格(Fred Krueger)

  出自:《猛鬼街》(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系列

  攻击:60

  生命:不死/80

  特殊:90(法术伤害)

  智力:70

  特性:弗瑞迪生前是爱小孩的“好人”,爱到把他们切成一片片放在罐子里供起来。终于孩子们的父母发现了他的恶性,愤怒的家长们把他烧成了碳,但弗瑞迪死前却让恶魔上了身,从此他开始出现在人们,尤其是小孩和年轻人的梦境中(恶习不改)继续玩弄他们,他力量的来源就是人们对他的恐惧,人们越怕他,他的魔力也就越强。因为是梦境,弗瑞迪的杀人手段非常富有想象力,有时候相当“炫丽”,而且他在杀死目标前都会先玩弄他们一会儿,口味很重。但对于受害人而言就不是做梦那么简单了,在梦中收到的伤害会直接反应在现实中的肉体上,而且一旦梦境被弗瑞迪侵入,将极难醒过来。而在梦境中,所有的规则都是弗瑞迪说了算。在《杰森大战弗瑞迪》一片中,弗瑞迪偶尔发现了杰森的弱点,要不是人类的插手,本来处于下风的弗瑞迪差点解决掉了杰森。

  应对办法:弗瑞迪虽然在梦境世界中无所不能,但却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就是如果受害者能够在梦境中抓住他并想到办法唤醒自己,弗瑞迪将被带到现实世界中,虽然在现实世界中他仍然是个难缠的畜生,但却不再无敌,也不能为所欲为,纯粹变成了物理系杀手。

  不过,即使他被杀死,慢慢的他又能在通过在梦境中给人带来恐惧而恢复自己的力量。比较干净利落的办法,就是在解决他后,让所有和其有接触的人都服用不做梦的安眠药,并集中隔离起来,不给他散播恐惧的机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