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好莱坞年终盘点:秋季档缺乏重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6:43  新浪娱乐

  秋季档

  NBA名教头菲尔·杰克逊有云:11月没有重要的比赛。这句话搬到电影业同样合身:秋季档没有重要的影片。

2009好莱坞年终盘点:秋季档缺乏重磅
《情侣度假村》海报还引起了是非

  2009年的秋季档,全不像春季档那样横冲直撞,更没有能在奥斯卡之夜逞能的佳片。作为暑期档和冬季档之间的过渡,或者说是调整期、鸡肋,能拿得出手的不过也就是文斯·沃恩主演的喜剧《情侣度假村》,索尼的3D动画《天降美食》这些不敢在暑期档露面的二流货色。

2009好莱坞年终盘点:秋季档缺乏重磅
《就是这样》送别天王

  稍好一点的,有斯派克·琼斯导演的幻想片《野兽之国》,以及迈克尔·杰克逊的纪录片《就是这样》,后者真正引人注目的,是其只放两周的限量供应营销技巧,当然,索尼最后食言了,放了好几个两周。

2009好莱坞年终盘点:秋季档缺乏重磅
《鬼影实录》的成功也离不开其他对手的羸弱

  秋季档的亮点是惊悚片和恐怖片,包括杰米·福克斯和杰拉德·巴特勒主演的《守法公民》,伍迪·哈里森主演的《僵尸之地》,当然,还有年度超级黑马《鬼影实录》,这部影片放在冷冷清清的秋季档吓人,真是再合适不过啦。

2009好莱坞年终盘点:秋季档缺乏重磅
《告密者》没有达到预期的成绩

  发过来,秋季档让我们失望的影片也不少,像蒂姆·伯顿担任制片人的动画片《9号机器人》,斯蒂芬·索德伯格联合马特·达蒙冲击奥斯卡的《告密者》好莱坞新性感偶像梅根·福克斯主演的《詹妮弗的肉体》。

  总的来看,2009年的秋季档冷热不均,9月乏善可陈,而10月很有起色,再次创下月度票房纪录,而1,236,107,303美元的总票房比2008年同期高出11.9%,令北美市场在平庸的暑期档之后,回到了快车道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