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好莱坞年终盘点:黑马之《温情橄榄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6:43  新浪娱乐
2009好莱坞年终盘点:黑马之《温情橄榄球》

《温情橄榄球》以小搏大

  《温情橄榄球》

  制作成本:2900万美元

  北美票房:184,387,000美元

  我们知道,橄榄球题材的体育片一向在北美很受观众待见,迪士尼是这一领域的行家,出品的这类影片经常能拿到七八千万的票房。但2亿级别的,谁都没有拍出来过,而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的《温情橄榄球》就即将创下这样的佳绩。这部波澜不惊的中低成本影片在公映六周后,不仅在橄榄球题材的体育片中唯我独尊,更已成为最卖座的体育类影片。

  《温情橄榄球》并无超级卖座片的卖相,和多数同类影片一样,改编自真实故事,唯一特殊一点的,是桑德拉·布洛克扮演了一个女强人,她和她的家庭收养了一个有非凡运动天赋的黑人少年,除了给他爱,他们还帮助他走上职业运动员之路。平心而论,该片虽然温馨动人,制作精良,但缺少强烈的戏剧张力和情感深度。但无论如何,《温情橄榄球》都已成为中低成本影片的范本,并有望为布洛克赢得一个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提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