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好莱坞年终盘点:年度影人之《新月》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6:43  新浪娱乐
2009好莱坞年终盘点:年度影人之《新月》组合

罗伯特·帕丁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领衔的新人集团让好莱坞的老将们实在很汗颜

  罗伯特·帕丁森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2009年11月20日,一部成本仅为5000万,名叫《新月》的青春片轻松打破了《黑暗骑士》在去年暑期档创下的单日最高票房纪录,如今,这部影片正在向3亿美元发起进攻,该片的海外票房,更有3.81亿美元之多。在很大程度上,如此成绩都要归功于影片的两位主演,23岁的罗伯特·帕丁森和19岁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这就是青春的力量,新人正在给好莱坞输入活力。

  青春的力量在2009年真是无处不在,《变形金刚2》的希亚·拉博夫和梅根·福克斯,同为23岁,《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20岁,艾玛·沃森19岁,《回到17岁》的扎克·艾弗隆22岁,《汉娜·蒙塔娜大电影》的米莉·赛鲁斯17岁,《元年》的迈克尔·塞拉21岁,不能不承认,他们对年轻观众有致命的吸引力。此外还有《星际迷航》的克里斯·佩恩,的确,他已经29岁了,但在好莱坞,这也就是新人的年龄。

  与此形成对照的,是老牌巨星的威力正在消散,汤姆·汉克斯、约翰·特拉沃尔塔、拉塞尔·克洛尼古拉斯·凯奇约翰尼·德普今年的表现还算是不过不失,而亚当·桑德勒(《滑稽人物》)、威尔·法瑞尔(《迷失的大陆》)、朱莉娅·罗伯茨(《口是心非》)可就太对不起他们的双八位数片酬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