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好莱坞年终盘点:黑马之《宿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6:43  新浪娱乐
2009好莱坞年终盘点:黑马之《宿醉》

《宿醉》海报

  《宿醉》

  制作成本:3500万美元

  北美票房:277,322,503美元

  全球票房:459,422,869美元

  如果没有《鬼影实录》,那么《宿醉》就是今年的头号黑马。这部制作成本仅3500万美元的限制级喜剧,光是在北美就有2.77亿美元的进账,在硬手林立的暑期档中排名第四。而且比亚当·桑德勒、威尔·法瑞尔杰克·布莱克这些动辄拿千万片酬的喜剧大腕的暑期档电影票房加起来还多。

  《宿醉》的故事来自于影片制片人克里斯·本德的朋友特里普·文森的经历,这个放荡的家伙去拉斯维加斯参加友人的单身汉舞会,喝得酩町大醉,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一个脱衣舞俱乐部,还被人威胁要掏一大笔钱出来。当然,艺术要高于生活,导演托德o菲利普斯又加进了前拳王泰森和他的老虎、婴儿以及抢夺警车的情节。

  《宿醉》成本如此之低是拜影片的二流班底所赐,当然,这里的二流仅就名气而言,主演中只有布拉德利·库珀和客串的海瑟·格拉汉姆让人看着脸熟,而导演托德·菲利普斯最有名的作品不过是中等卖座片《单身男子俱乐部》。

  《宿醉》如此受欢迎,是因为在贾德·阿帕托式的低俗喜剧大行其道之时,这部聪明,戏剧性十足,角色生动的影片就显得异常清新可人了,并且一黑到底,成为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限制级影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