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奖预测:秀智有望夺奖 黄金配角大比拼

2012年11月27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青龙奖最佳新人男演员提名 青龙奖最佳新人男演员提名
最佳新人女演员提名 最佳新人女演员提名

  最佳新人男女演员:金成均大满贯在望 清纯秀智[微博]高恩再对决

  最佳新人男演员奖提名:

  赵正锡《建筑学概论》

  金成钧《与犯罪的战争:坏家伙们的犯罪时代》

  李光洙《我妻子的一切》

  金秀贤[微博]《强盗们》

  刘延锡《恐怖故事》

  预测:金成钧《与犯罪的战争:坏家伙们的犯罪时代》

  最佳新人女演员奖提名:

  裴秀智《建筑学概论》

  高雅拉《爸爸》

  韩艺礼《朝韩梦之队》

  郑智允《走私贩》

  金高恩《银娇》

  预测:金高恩《银娇》

  男女新人奖的争夺一直都令人关注,因为这是每个演员一生中只有一次的机会。今年最佳新人男、女演员奖提名中出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因《与犯罪的战争》、《邻居》两部作品获得百想、大钟两座新人奖的金成均是今年新人中实力最强的候选者,他在《与犯罪的战争》中作为何正宇身边的打手,不苟言笑且下手狠毒,丝毫看不出是一位演技新人,与何正宇、崔岷植对戏也极为出彩。当红人气小生金秀贤在年初国民剧《月亮怀抱太阳》中因出演王一角人气暴增,《强盗们》中他饰演暗恋全智贤的偷盗新人,虽然出场次数不多,但表现可圈可点。在综艺节目中有“背信新长颈鹿”称号的李光洙,电影《我妻子的一切》中不改搞笑本色,饰演一名窝囊的DJ,畏首畏尾的演技令人捧腹大笑。其他几位新人在各自主演的电影中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女新人方面,竞争的焦点依然集中于秀智与金高恩两者之间,作为偶像组合miss A的成员之一的秀智,较早涉猎影视圈的她在电视剧《Dream High》中就已显露出不俗的演技,此次作为进军电影圈的首部作品,不管是外表和气质都与影片中的角色极为符合,几乎不用太过刻意就能将这个让人心动的初恋女生演绎得入木三分。另一话题女新人金高恩在出道作品《银娇》中大尺度的裸露戏份让观众对其刮目相看,演技上虽然略显生涩但与片中豆蔻少女的感觉十分匹配。如此势均力敌的二人,谁能捧起新人奖都在意料之中。

黄金配角大比拼
国民妈妈金海淑(中)呼声高

  最佳男女配角:黄金配角大比拼 国民妈妈呼声高

  最佳男配角奖提名:

  郭道元《与犯罪的战争:坏家伙们的犯罪时代》

  柳承龙《我妻子的一切》

  马东锡《邻居》

  张光《光海,成为王的男人》

  赵成夏《火车》

  预测:柳承龙《我妻子的一切》

  最佳女配角奖提名:

  金海淑《强盗们》

  罗美兰《舞后》

  文正熙《铁线虫》

  朴孝朱《格斗少年菀得》

  张英南《邻居》

  预测:金海淑《强盗们》

  柳承龙在《我妻子的一切》中饰演一名调情高手,与他曾经饰演的角色相差颇大,完全找不到《最终兵器:弓》里满人大将军勇猛善战的一面,反而给观众带来新鲜的感受。其他四位入选最佳男配角的候选人也是有着黄金配角称号的演员,他们经常出现在电影和电视剧中,实力非常强悍。

  最佳女配角中金海淑被公认为是国民妈妈,演技一流,《强盗们》中她饰演的嗜酒骗子人物刻画十分精彩,在群戏中也能凸显个性。另一位女演员文正熙在灾难大片《铁线虫》中饰演一位保护子女的母亲,即使身染病毒也坚强面对,她的表演打动很多观众。(allenlu)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