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柏林电影节评审团成员蒂姆-罗宾斯

2013年02月06日21:07  新浪娱乐 微博
蒂姆-罗宾斯(Tim Robbins) 蒂姆-罗宾斯(Tim Robbins)

  蒂姆-罗宾斯(Tim Robbins)

  蒂姆-罗宾斯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科维纳市,于 1980年毕业及取得戏剧学位。除了演员,他还是一位导演、编剧以及制片人。作为演员,他于1992年凭借《超级大玩家》(The Player)荣获戛纳电影节和金球奖的双料影帝,在2004年又凭借《神秘河》(Mystic River)荣获第76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作为导演和编剧,他1995年的作品《死囚上路》(Dead Man Walking)在1996年获得了奥斯卡的三项提名并且在同年的柏林电影节上获得四项大奖。在各个影片中,罗宾斯以精湛的演技,塑造了一个个知性、沉静的银幕形象。

  蒂姆-罗宾斯最新的作品是冯小刚[微博]导演的《一九四二》。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