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潘迎紫现赘肉 否认前夫出轨林青霞

2013年02月06日05: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潘迎紫不小心腰间现赘肉 潘迎紫不小心腰间现赘肉
新广告尺度大开 新广告尺度大开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不老小龙女”潘迎紫[微博]昨又再度赴台代言,坐著受访时小露2坨腰间肉,她在广告中突破以往只露香肩尺度,小露酥胸乳沟穿丝质性感睡衣入镜,昨她笑说:“这是我的极限了。”她怕走光,上、下各包了4层,保护措施严谨。

  此次来台她依旧戴帽子亮相,否认秃头,但坦承有时太劳累会有白发。

  驳前夫出轨青霞

  日前盛竹如在新书《百战百盛》中爆林青霞[微博]拍《我是一片云》时与秦汉、秦祥林及已婚导演陈鸿烈有四角恋,造成陈鸿烈与当时妻子潘迎紫不愉快,几年后离婚。

  昨潘迎紫否认:“我从来没听说,若真有此事,为何几年后才离婚。”她现在对感情随缘,“好男人比好剧本难找。”

  她在新戏《倾城绝恋》扮孝庄皇太后,曾扮武则天的她日前去西安宣传《倾城绝恋》时,还特别去武则天的陵墓祭拜,“在那感觉特别亲切,我谢谢她赐给我智慧,扮好武则天。”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