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文升官 首次出任CCTV3节目部主任(图)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文
哈文

  昨日,央视一位退休干部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爆料: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总导演哈文[微博],1月31日因工作需要,被央视正式任命为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节目部主任。从2013年1月到2015年12月,任职期为3年。

  哈文一直是央视的制片人,担任春晚总导演,并不是行政职务。而此次哈文被央视正式任命为综艺频道(CCTV3)节目部主任,是哈文导演艺术生涯中,首次在央视担任行政职务。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中央电视台第三套节目综艺频道,是以播出音乐及歌舞节目为主的专业频道。综艺频道总监,目前是由著名导演张晓海担任。旗下有多个部门,而哈文在综艺频道旗下的节目部担任主任之职。毕福剑、董卿等多位大牌主持人,都在节目部主持节目。

  这位退休人员向华西都市报记者介绍说:哈文之所以受央视重用,主要还是哈文在央视表现优秀。哈文在央视工作18年。在节目创新方面,她敢于突破。因此,此次哈文受到央视重用,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