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柏林电影节评审团成员安德里斯-德里森

2013年02月06日21:42  新浪娱乐 微博
安德里亚斯-德里森(Andreas Dresen) 安德里亚斯-德里森(Andreas Dresen)

  安德里亚斯-德里森(Andreas Dresen)

  德国导演安德里亚斯-德里森,曾以《晚的形状》和《烤肉点》两次杀进柏林主竞赛单元,并以后者摘取评审团大奖银熊奖。他喜欢拍摄与现实社会紧密连结的电影,他的坚持奠定了他在德国电影界的美誉,2005年的《阳台前的夏天》(Sommer Vorm Balkon)在德国不但卖座极佳、好评不断,也让他再度赢得巴伐利亚电影奖最佳导演奖。

  2002年安德里亚斯-德里森的电影《烤肉点》荣获柏林影展银熊奖、巴伐利亚电影奖最佳导演、德国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影片、德国电影奖及芝加哥国际影展最佳导演奖等。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