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刘易斯凭《林肯》获最佳男主角奖

2013年02月25日12: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2月25日上午(当地时间24日晚),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 美国好莱坞举行。丹尼尔•戴•刘易斯凭《林肯》获最佳男主角奖。以下为获奖感言:

  丹尼尔•戴•刘易斯(Daniel Day-Lewis-Lincoln):“我真的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我只知道我生命中已经收获太多好运了,感谢奥斯卡授予我这么大的荣誉。有件事情很奇怪,三年前我已经答应出演撒切尔,而梅丽尔•斯特里普是斯皮尔伯格出演林肯的第一选择,我很希望看到那个版本。我不得不说服斯皮尔伯格,《林肯》不应该就这么拍成一部音乐片。我和妻子16年结婚前,我的妻子和一群很奇怪的人一起生活,他们每个人都很奇怪,这一群人放一起也很奇怪,很幸运最终她成为我生命中的完美伴侣。有三个男人比我更值得赢得这座小金人奖杯,编剧托尼·库什纳,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以及伟大的林肯本人。”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