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仙3》7月4日映 “新鬼”焦俊艳求突破

2014年06月18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焦俊艳剧照 焦俊艳剧照
焦俊艳剧照“鬼上身” 焦俊艳剧照“鬼上身”
焦俊艳与江一燕 焦俊艳与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人气女星焦俊艳[微博]携手江一燕[微博]、董子健领衔主演的悬疑惊悚大片《笔仙3》将于7月4日公映,首次以恐怖片角色亮相的“新鬼”焦俊艳在影片中完全颠覆以往,对于自己惊悚处女秀的亮相,焦俊艳表示,无论是在题材类型、角色性格和表演尺度上,她在这部影片中有着不小的突破。

  据了解,《笔仙》系列自第一部于2012年上映以来,口碑和票房均属同类影片翘楚,随着第一部和第二部的热映,已经形成品牌效应,剧情精彩、氛围恐怖,是夏日暑期档一剂解渴良药。此次《笔仙3》在《笔仙》系列前两部卖座的基础上再度席卷暑期档,无论是在故事和拍摄手法上都是对传统惊悚电影的升级,《笔仙3》斥资3000万,从摄影、剪辑、灯光到后期特效,各个环节均由大师级人物保驾护航,力求打造更为极致的视觉享受。

  片中首次以恐怖片形象亮相的“甜心焦糖”焦俊艳,其清新的形象演绎起来,更让人倍觉神清气爽,此前大尺度剧照的曝光,更让人视觉上既心有余悸,又“一饱眼福”。据焦俊艳透露,此次拍摄对她来说是一个不小的突破和考验,平时连恐怖片都不敢看的她,不但要熟读剧本,还要在恐怖的布景里面体会那种“代入式恐怖”,实在是一段难忘的经历。焦俊艳表示,在片中,所有的惊悚都以悬疑和内心恐惧为主,还融入了更多人性的东西,比如亲情、人在异常状态下的心理变化、精神分裂等等,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尝试,虽然内心很恐惧,但更想看看自己在新的戏路上是一种怎样的状态。而在表演尺度上,焦俊艳则表示自己也有所突破:“导演会一点一点的调整我的表演,这次会露的稍微多一点。”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