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3公映:大表哥逗比威廉姆斯戳泪点

2015年01月03日23: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文主海报 中文主海报

  点击查看《博物馆奇妙夜3》全国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该系列前两部的导演肖恩·利维执导,本-斯蒂勒、罗宾-威廉姆斯等原班人马回归《博物馆奇妙夜3》于1月4日起在全国上映。作为新年第一部好莱坞大片,它的成色如何?小编提前观影后负责任地告诉大家:这才叫名副其实的贺岁片啊!《博物馆奇妙夜3》的观影感受,说起来就是这样的节奏:哈哈哈哈哈哈,哎哟我去,哇!哈哈哈哈哈哈,休-杰克曼!哈哈哈哈,哦不要结束!啊,我怎么哭了啊。结。束。了。

  《博物馆3》作为整部作品的终结篇,让整部系列影片结束在了最好的时刻。原班人马全部出席、最后一次博物馆冒险之旅、休-杰克曼的节操荡然无存客串、再加上罗宾-威廉姆斯的最后银幕告别,《博物馆3》笑点泪点具足,还另附赠意外惊喜。

  伦敦风情,大英博物馆一夜游

众人在大英博物馆中狂奔众人在大英博物馆中狂奔

  相比前两集,本集首次踏出美国本土拍摄,前往世界著名的伦敦大英博物馆。如果第一集中的纽约自然博物馆算小打小闹,第二集里转移到华盛顿算藏品升级,那第三部来到伦敦可以算是大开眼界!穿着各个时代服装的伙伴们还跑到伦敦街头,拘谨地坐在伦敦标志性的红色巴士上。再想象一下骑士打扮的大表哥骑着骏马奔跑在摩登的伦敦街头吧!哦,对了,到了伦敦的地盘,必然要先经过大英博物馆夜班守卫的审查,这个坚守岗位的英国胖妞有多亮?只有看过笑过才能领教到。

  矮马大表哥啊,你可真是胸大无脑啊!

“大表哥”夜游伦敦街头“大表哥”夜游伦敦街头

  《博物馆3》有《唐顿庄园》大表哥丹-史蒂文斯的客串,令众粉丝增加了不少期待。大表哥在《唐顿庄园》中人帅心善,又赢得了高冷大表姐的芳心,公主王子般的故事,却因为大表哥的意外折损而终止。合同到期的大表哥有意进军电影市场,一定得拥有惊世骇俗的角色才是!结果《博物馆3》中的大表哥令人大跌眼镜,傻得冒泡却越发可爱。大表哥扮演亚瑟王圆桌骑士中的第一勇士,兰斯洛特爵士。然而这个爵士却是个与现实脱轨的闯祸魔王,完全成了《博物馆》里的憨豆。表哥长得好,看脸就高兴,所以表哥犯傻叫呆萌;长得丑的犯傻,那叫二缺。

  矮马杰克曼,你是男神,不是男神经啊!

“金刚狼”无节操客串哦“金刚狼”无节操客串

  狼叔休-杰克曼,在《博物馆3》中丢人丢得一塌糊涂,大家看得拍手称快。贺岁片的巨大价值核心,就是看大咖出丑、丑到无以复加。休-杰克曼将大片《金刚狼》中的盖世奇侠和文艺片《悲惨世界》中的经典人物抛之脑后,在《博物馆3》里饰演自己,同时表现恶搞和耍宝的一面,还被大表哥讥讽嘲笑。颜面扫地、无限卖萌、太爽了!这种感觉就是看小李玩儿滋水枪、看裘德洛肥成一坨肉。贺岁期间,就是要这么不要脸的取悦观众!

  再见!威廉姆斯,奇迹永远不消失

威廉姆斯的温情告别威廉姆斯的温情告别

  如果只是爆笑一场,似乎不能作为整个系列的终结篇,来向观众行最后的注目礼。于是,在《博物馆3》的结尾部分,博物馆中复活的人物将不再拥有生命,而恢复成他们本来的面目:博物馆中的展品。蜡像终归成蜡像;聚氨酯终归成聚氨酯,那一刻还真有些伤感。饰演老罗斯福蜡像的罗宾-威廉姆斯,在短暂的“生命”终结前,他对管理员赖瑞说:奇迹是永远不会终结的。而赖瑞对他讲,真不知道明天会怎样时,他深情的说:这多么令人激动啊!联想到威廉姆斯本人,在2014年自杀结束生命,这一段的安排显得有些伤感。

  不过既然是贺岁片,那些戳中泪点的部分都是点到为止,对《博物馆3》的记忆,则永远的停留在了大表哥的鼻尖、杰克曼的吼叫、胖妞门卫的表情和小猴子的跑跳中。博物馆这样一个冰冷严肃的地方,则充满了温情和快乐。《博物馆奇妙夜》系列终止了,可是奇迹,永远都不会停止。(魏頔/文)

(责编: 小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博物馆奇妙夜3大表哥威廉姆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