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恋爱中的宝贝》情人节大满贯 北京票房13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5:08 新浪娱乐

  一公映就饱受争议的电影《恋爱中的宝贝》在情人节之夜获得了票房大满贯的成绩,当天北京票房狂收130万,开创了情人节影片票房的最新纪录。

  据北京各大影院消息,在2月14日情人节之夜,《恋爱中的宝贝》几乎场场爆满。如果说之前很多人是因为要体验一把影片所宣称的“被当街击倒的爱情”究竟是什么感觉的话,影片公映几日后,选择在情人节之夜看这样一部有些迷幻、有些恐怖、有些看不懂的“爱
情病毒片”的情侣,则多多少少抱着一种看看这部影片到底有多“黑客”、有多“分裂”的心态了。在新东安影城,一位刚刚看完《恋爱中的宝贝》的情侣表示,影片是有点让人晕,不过看完之后觉得还好,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影片制作还是挺精良的。

  在新世纪和新东安,情人节票房当天历史性地突破了30万大关。对比圣诞节档期,这两个影城的票房总共只有15万。情人节当天,这两个影城同期上映的影片包括《大城小事》《花好月圆》《怒海争锋》等六七部影片,其中《恋爱中的宝贝》占票房的50%以上。由于指名要看《恋爱中的宝贝》的观众太多,新东安影城临时又增加了两个《恋爱中的宝贝》专场。

  华星影城情人节当天票房共30多万,《恋爱中的宝贝》占50%以上。

  时代影城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天排队观看《恋爱中的宝贝》的观众太多,从8点过开始就出现了买不到票的情况。有观众持《宝贝》北京地区预售票前来兑换,却因场场爆满,不得不改兑了其它的影片。

  情人节当天,《恋爱中的宝贝》在其它省市也有不俗表现。在浙江杭州、重庆等地,均出现了临时加映两场的情况。

  记者从北京各影院了解到,情人节之夜《恋爱中的宝贝》一共举行了七场见面会,场场情况热烈。片方、发行方和赞助商联手展开的看电影抽时尚手表、送巧克力和其它礼物的活动,也在影院现场激起了阵阵欢呼。记者在时代影城看到,一位被抽中的幸运小伙满面笑容地从李少红导演手中接过法国芳婷手表,并立刻将这块价值800元的手表作为情人节礼物献给了坐在台下的女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恋爱中的宝贝》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