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嫌横店外景地不达标 决定转战云南拍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07: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罗曲)在京已秘密拍摄了大半个月的电影《无极》,下月4号将结束摄影棚的全部戏份。这两日剧组开始为转战横店外景地作准备,制片人陈红更于前日悄悄抵达横店视察“城中城”工程,而一些国内媒体也计划奔赴横店采访。然而记者昨日却从剧组负责宣传的伊简梅女士处获悉一个惊人消息,因为陈红对即将竣工的魔幻王宫工程很不满意,剧组临时决定放弃横店改道云南热带雨林拍摄外景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无极》临时决定改道云南

  据伊女士介绍,前天陈红带着置景师黄佳能等人到横店视察场地建设情况,但经过一天的调查,她十分不满工程进度,并觉得宫殿场景还需要大改造。加之江南潮湿天气,一直在下雨,宫殿外墙油漆至今未干,因此她在电话中和陈凯歌商量了很久,直到昨晚才最终作出决定:先拍云南戏!而据悉,陈凯歌曾经和助手到云南实地考察过拍摄地,非常满意云南的一处“从未有人去过”的原始森林。《无极》将在那里拍摄热带雨林戏份,拍摄时间也要将近一个月。

  为保密取消影迷见面会

  昨日网上有消息称,《无极》剧组计划在横店举行一个导演、演员参加的影迷见面会。对此,伊女士称还没听到制片人陈红说有这个活动,从《无极》投资方执行的保密“政策”来看,举行影迷见面会多半都很悬。而昨日横店影视基地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联合剧组举行影迷见面会是横店刚推出的一个活动,旨在吸引游客。前不久在横店杀青的电视剧《紫玉金砂》剧组成为在此举行影迷会的首个剧组,当时秦汉等演员与几百游客、影迷相见甚欢。而《无极》剧组原本答应在横店举办该活动,但随着《无极》开机,保密工作的日趋严密,剧组近日突然又表示将取消这个活动。据悉,《无极》在任何一外景地拍摄都将做好保密工作,横店“城中城”的唯一通道现已有专人看守,连游客都不能再进入参观了。而昨日伊女士更向记者透露,最近网上曝光的张柏芝的“孔雀服”根本不是她在《无极》中的戏服,被曝光的真田广之的红色将军服也只是戏中扮演他副手的演员穿的。看来,陈凯歌的《无极》确实已下定决心要将神秘保留到最后一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无极》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