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7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集团戛纳电影节为国产电影造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5:13 新浪娱乐


翁立(左三)与中国电影电视海外推广中心成员在戛纳展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戛纳电影节期间,中影集团与中国电影电视海外推广中心在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设立展台,宣传中国的国产电影。此次中影集团除了跟外国发行上推广宣传中国电影之外,还将组织放映《手机》《暖》两部国产电影。

  据中影集团总经理翁立介绍说,此次来戛纳电影节的中国代表团是由央视出资,中影集团提供在发行方面的经验优势,成立的一个非盈利性的会员制机构,致力于推广、发行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国产电影、电视节目,而中影集团是其中最大的会员之一,自然会在一些优秀国产影片的国际发行方面提供经验。

  据悉这一次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举行了世界各国电影推广活动。该活动主要面向的是国际院线和世界各地的电影发行商。中国代表团也力图借助戛纳这个舞台为中国电影电视的发行和推广出力。

  目前,中国电影海外推广中心正在成立过程中,除了到戛纳电影节上推广中国电影之外,还将创建一个双语网站组织学术研讨和国际交流等活动,来吸引海外发行商的目光。在戛纳展示与推广期间,很多国外发行商前来咨询洽谈。组织活动的还有央视电影频道等多家单位,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