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杨紫琼进演艺圈属意外 男友钟再思是"菠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4:02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是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后的第一天。继前晚亮相红地毯后,国际影星杨紫琼下午再次来到上海影城,在和众影迷近距离接触后,她又赶到上海电视台《OK新天地》节目录制现场。在节目中,杨紫琼打开话匣大谈自己那段坎坷的成长过程。让人再次领略到一位集大气、勇敢、温柔、漂亮于一身的国际级女影星。

  意外成为马来西亚小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节目是以马来西亚独特礼节欢迎杨紫琼的到来开始的,杨紫琼说她小时候只有一个心愿:将来能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舞姿,并能有一所属于自己的芭蕾舞学校。杨紫琼15岁到英国接受芭蕾舞训练,但一次训练中的受伤使她退出了芭蕾舞台。杨紫琼说当时她情绪一直很差,就在这个时候母亲偷偷替她报名参加马来西亚小姐选美大赛,敌不过母亲的唠叨,杨紫琼参加了比赛。“我没有想过要赢什么。就是希望能快点结束,这样我就能走了。”杨紫琼道出了当时最真实的感受,但最后她竟意外得到了马来西亚小姐的桂冠。

  进入演艺圈也属“意外”

  长久以来,很多人都误以为杨紫琼是因夺得马来西亚小姐桂冠后,顺理成章进入香港演艺圈的。但杨紫琼说自己的入行是一次“意外事故”。

  当时成龙正在筹拍一个广告片,在到处找女主角,于是有人向他推荐了刚刚夺得马来西亚小姐桂冠的杨紫琼,成龙看了照片后就答应见一面。“我还记得第一次见成龙大哥,那个人的鼻子好显眼啊。”

  说到这里杨紫琼开怀大笑起来。

  男友钟再思是个“菠萝”

  昨天的录制现场还请来了杨紫琼的男友———钟再思,可是在整个录制过程中,杨紫琼一直管钟再思叫“我的老板”,和“老板”聊的最多的自然是工作了。

  近年来,杨紫琼开始尝试幕后工作,有了这位作监制的男朋友,她自然会容易很多。要钟再思说说杨紫琼幕后工作怎么样时,他开始只是盯着身边的杨紫琼看不说话,最后才说:“我只是希望自己1到2年后能退休。”而杨紫琼则很有创意地用水果来形容男友:“钟再思是‘菠萝’,外面带刺,内心很甜,不是普通的女孩子敢碰的类型。”(本报实习记者李嘉摄影朱良城)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杨紫琼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