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城武努力成为好演员 <十面埋伏>里变成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9:45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日本《CREA》杂志高度赞誉,《十面埋伏》将是金城武电影生涯的代表作,片中金城武为了拍摄生平第一部古装武侠大片,勤练射箭、刀法剑术和骑马,精湛表现胜过他以往的作品。《CREA》甚至用“金城武の世界进出作品”来形容《十面埋伏》,深信他在国际影坛扬威的实力!

  不过红遍亚洲的金城武,本人对此倒是极度谦虚,认为“世界进出”这四个字他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受不起。许多亚洲影星都把进入好莱坞,视为扬威国际的表征,可是金城武却有不同的想法。

  他思考过东方人能在好莱坞发展到什么程度?当然像吴宇森导演、成龙周润发李连杰等成功例子的确存在,不过大多数都不脱武打的范畴,因此对于打进好莱坞,并没有抱持太大期望。

  金城武觉得自己很幸运,遇到许多好机会,也因此他更会去反问自己:“我是个好演员吗?”金城武虚心地说:“我有点说不出口我是演员,当然我的职业是演员没错,但我仍在学习的阶段,所以我最后选择了电影,放弃了音乐,要做好一件事必须非常专心。”

  但拍摄《十面埋伏》的确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挑战,金城武表示,在日本拍电影是一种享受,可是《十面埋伏》剧组一行人,长途跋涉到乌克兰出外景,令人刻骨铭心、永生难忘。

  拍片现场距离乌克兰首都要搭飞机一个半小时、再开车三个小时,当地气候严寒,每周停电至少一次,断水二到三次,每天早上六点起床、晚上十一点睡觉。最叫人心惊的是,金城武在拍片过程中意外坠马,他接受《CREA》杂志专访时坦言:“我受的伤并不轻!”但这些苦难却让金城武成熟。编辑:尔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