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陆毅:孙红雷其实还是个好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21:08 新浪娱乐
陆毅孙红雷

点击此处查看《七剑下天山》图片集

  新浪娱乐讯:著名导演徐克的电影新作《七剑下天山》9月1日即将开机,近日却因原定男主角宋承宪辞演等事件而闹得沸沸扬扬。8月29日14时,徐克和《七剑下天山》重新确定的明星阵容杨采妮、黎明、陆毅、孙红雷、金素妍以及资深动作导演刘家良亮相北京,举行开机仪式的盛大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记者采访了剧组的主创人员。

  记者:陆毅,这次是你第一次演武侠剧,也看到了你进行了训练,现在感觉哪些方面还不够好?

  陆毅:这次应徐克导演和刘家良老师的要求,需要实打实的打,这对演员的体能、挨打的状况,都有很高的要求。《七剑》里面我个子最高,拿的剑也是最大、最宽、最厚的,很长的把,导演说做实心体的,我估计有三十斤左右。

  记者:这部戏当中您最期待的是什么?

  陆毅:武打。

  记者:现在准备怎么样?

  陆毅:自己会努力,不怕疼、不怕打。

  记者:孙红雷,七个人对付你一个人,你觉得怎么样?

  孙红雷:当时徐克导演找我的时候,说我的戏特别的重,七个人对付我一个,后来我发现我所有的戏都是文戏,只有最后一场是打戏,就是他们七个打我一个。据徐克导演说,是非常的经典的,所以要好好地练骑马等等,现在台词有一点改动,剧本是四五度的创作,很棒,以我这么多年的经验,我觉得挺棒的,相信现场我们之间碰撞可能会出现特别好的状态。

  记者:里面的文戏都是谈恋爱吧?

  孙红雷:我觉得非常的精彩,而且我们在色彩上加强了一点。更多地体现现实社会的人和人的关系,包括钱对人的诱惑,正义与邪恶,好人和坏人。至于这个角色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怎么区别呢?只能是观众自己看完后,自己的根据真实的感受作出判断。

点击观看现场视频

  记者:韩国演员和你配戏,沟通起来是不是比较困难?

  孙红雷:这个特别好,徐克导演和我们沟通的时候,我就说最好找一个朝鲜族的姑娘,因为这个女人开始是杀手,我们在长白山认识的,后来在战斗中,其他的人被杀了,她被俘虏了。后来我看到了她,她是我最爱的女孩子,而最爱她的方式就是把最漂亮的脚镣给她带上。

  记者:你们怎么沟通?

  孙红雷:我是感性的演员,到现场激情到什么程度我现在都不知道。

  记者:你们两位一直在戏中演冤家对头,这次还是吗?

  陆毅:还是。

  记者:看过服装了吗,造型怎么样?

  孙红雷:目前还不太满意。

  陆毅:我的造型相对于孙红雷来说比较简单。

  孙红雷:他是马官,没有钱,我是整天杀人换钱的人,有钱,我的所有的衣服都是从皇宫抢来的,尽管很华丽,但是不很合身。

  记者:电视剧的服装造型很难看。电影会不会也是那样?大家看陆毅的长头发不习惯,今天的造型你怎么看?

  陆毅:不会那样的,今天的造型,虽然是生活中我也不习惯,但是对我来说很新鲜,包括做造型的时候,头发是比较零乱的那种,穿着上,我是一个穷人,养马的,穿着、打扮很随意,导演还让我晒黑点,很豪放。

  记者:接这个头发多久?

  陆毅:六个小时。

  记者:我们看电影中的角色的戏分基本平均,没有绝对的男一号。你刚刚结束电影的拍摄,应该进入到唱片中,是什么吸引你到这部戏里来的?

  陆毅:我一直对古装戏有一点抵触,男孩子演古装戏都想演英雄,这次这个角色很吸引我,而且我也希望自己有一个改变,而且这次演的是大侠。

  孙红雷:我也等了好几年,其中也有一些电视剧或者话剧找我,我觉得都是很伪的古装戏,都是假的。唯有看到这个剧本,我觉得是实实在在的人物,人物关系很清楚,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戏可演,就像你说的,每个人的戏很平均,这么好的组合在一起,加上徐克导演是我最喜欢的武侠导演,我个人认为中国最好的武侠戏就是《新龙门客栈》,而且我这次和陆毅在一块演几部戏了,在一起很旺,这次又在一块,我感觉很好。

  记者:这部电影要拍多久?

  陆毅:三四个月。

  记者:只在新疆一个地方拍吗?

  孙红雷:内景好象还会到北京或者横店,没有定。

  记者:你和陆毅原来合作是在现代片里,你看这次他的造型怎么样?

  孙红雷:我是特别的喜欢陆毅的,我要是女孩子我肯定嫁他,但是要不要我就不一定了,他们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是陆毅没有问题,因为他身上散发的是一种正气。

  记者:陆毅,孙红雷看你散发的是正气,你看孙红雷是不是散发着邪气?

  陆毅:孙红雷塑造的形象反面的比较多,我前三部和他合作也是,但是生活中接触下来,他还是一个好人。(笑)

  孙红雷:陆毅不会讲话。这一点我很喜欢他,他很实在。

  相关链接:电影《七剑下天山》发布会实录 点击观看现场视频

  主创专访实录、视频:

  导演徐克 点击观看视频    黎明、杨采妮 点击观看视频

  金素妍 点击观看视频     陆毅、孙红雷 点击观看视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