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素妍:拍感情戏有眼神就可以交流了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21:09 新浪娱乐
金素妍

金素妍

点击此处查看《七剑下天山》图片集

  新浪娱乐讯:著名导演徐克的电影新作《七剑下天山》9月1日即将开机,近日却因原定男主角宋承宪辞演等事件而闹得沸沸扬扬。8月29日14时,徐克和《七剑下天山》重新确定的明星阵容杨采妮、黎明陆毅孙红雷、金素妍以及资深动作导演刘家良亮相北京,举行开机仪式的盛大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记者采访了剧组的主创人员。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金素妍:大家好!我是金素妍,见到你们很高兴。

  记者:通过《女主播》的故事大家知道你,今天和徐克拍电影,是不是有信心让中国观众认识你。

  金素妍:我本人非常希望能够达到中国观众期望的效果,我之前和黎明合作过,杨彩妮也是,这次能够再次和他们同台合作,我非常高兴,而且这次是徐克导演指导的作品,这也让我很高兴。

  记者:你是第一次拍武侠剧,有没有做什么准备?

  金素妍:我的戏主要不是动作方面的,骑马一类的戏比较多,我现在在做这方面的准备。

  记者:你会不会说汉语?会不会担心在语言沟通上有问题,因为翻译的话和自己说的不一样,而且是演感情戏。

  金素妍:在《七剑》当中,我所演的绿珠,本身就是一个高丽人,所以,在里面的对白也是韩文,当然,我希望能够很好地和他们沟通。

点击观看现场视频

  记者:在这部戏里,你的马上的戏比较多,为了这个有没有做特别的训练,包括骑马等等一些准备工作?

  金素妍:这次我参演比较仓促,我在韩国开始骑马练习,而徐克导演也找人帮我练习。

  记者:这部戏里和孙红雷有感情戏,之前对孙红雷有没有了解?

  金素妍:孙红雷演的反派角色,在韩国曾经有一些报道。而且通过徐导演的解释,我也明白了我们俩在戏中的分量?

  记者:看过孙红雷的戏吗?

  金素妍:我有看过,大家担心的语言方面的问题,因为我之前在中国和其他的演员合作过,在我看来,只要前期有一些感情的沟通,用眼神也能够充分的表达各自的意见。

  记者:最近一段时间,有很多的韩国的艺人,包括元斌都在中国拍戏,他们都是看到了中国的演艺市场,金小姐有没有倾向向中国发展的意思?

  金素妍:从我的角度来说,中国和韩国没有区分,只要电影的角色合适,我都会演。而且大的电影产业环境中,也不希望各国有任何的界限。

  相关链接:电影《七剑下天山》发布会实录 点击观看现场视频

  主创专访实录、视频:

  导演徐克 点击观看视频    黎明、杨采妮 点击观看视频

  金素妍 点击观看视频     陆毅、孙红雷 点击观看视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