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韩三平、《张思德》主创等作客新浪聊天(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5:19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韩三平、《张思德》主创等作客新浪聊天(2)(图)

韩三平、《张思德》主创等作客新浪聊天(2)(图) 韩三平、《张思德》主创等作客新浪聊天(2)(图)
韩三平、《张思德》主创等作客新浪聊天(2)(图)
接受主持人提问 卓顺国、尹力、韩三平
韩三平、《张思德》主创等作客新浪聊天(2)(图)

韩三平、《张思德》主创等作客新浪聊天(2)(图) 韩三平、《张思德》主创等作客新浪聊天(2)(图) 韩三平、《张思德》主创等作客新浪聊天(2)(图) 韩三平、《张思德》主创等作客新浪聊天(2)(图)
韩三平、《张思德》主创等作客新浪聊天(2)(图)
主演郑昊 主演吴军 导演尹力 主演宋运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卓顺国 : 完全不需要加引号,因为经过剧组还有集团方方面面,现在这个片子严格说,除了北京,其它地方马上开始上映,购买版权已经有了反响,已经有了收入,可能比尹导说的多一些。尤其是最近,从十月中旬以来,各地对这个片子经过前一段的口碑的传播,现在对这个影片整体来讲期望值越来越高,我也相信应该有一个很好的收入。

  主持人 : 具体说一说,这个片子已经上映一个月,还要在院线上播多长时间?大概收入是怎样预期?

  卓顺国 : 主要是在北京上映,原来宣传的策划,或者是一些想法也是应该在北京先热起来,通过北京,通过更多的媒体逐渐影响到全国,现在这个目的已经基本上达到。北京已经演了接近五百万票房了,这个成绩已经比一般大片多很多了。当然放映形式多种多样,包括影院放映、团体组织、一些人的包场,不管什么方式,主要是影片有这么好的质量前提下,观众看完口碑好,这种口碑不断地扩散。

  北京这块有接近五百万票房,后面学生可能还会更多一些,还会有很好的票房。全国也在陆续演,比如山西大约20号就开始上,河北前两天刚上,其它地方陆续的,这个月月中陆续上映。

  主持人 : 咱们先看一看三位主演的问题。

  网友:你们演这部片子之前看过其它的电影,《明星制造》,还有德福等等,你们演这样主旋律电影是不是第一次?有什么样的感受?如果给你一个机会,让你拍部很叫座的商业片在其中担任一个角色,同时演张思德的机会,你会怎样选择?

  吴军 : 班长先说?给我机会我就上了,对我来讲机会很难得,表现又有局限,这次能给我这么一个机会,我真是很感激,我这样还能演主旋律,这是其一。

  其二演完了给我的期望值,没给他们丢人,说还行,当然还有很多不满足的地方。

  您说的那个,有机会那我肯定愿意的,就这样。

  主持人 : 我再重复一遍问题。

  网友:给你在演张思德或者还没演的时候,同时还有一个非常好的演商业片的很叫作的角色,你怎么演?

  吴军 : 实际上不知道叫座,钱是比这个多的。

  主持人 : 现实中有?不是假设?

  吴军 : 不是假设,是事实,觉得这个戏很难。

  尹力 : 毅然决然给推掉了,这是事实。

  吴军 : 毕竟电影是梦想,像我这样能拍一部电影,演一个角色很不容易,从小的角度来讲。从大的角度演张思德更加可遇不可求,让我演,必须的,好事啊。

  宋运成 : 实际这个问题特别简单,因为这个网友还不太了解演员。演员有很多可爱的地方,你比如说在选择一个好的角色的时候,他可能不会在意钱,在选择一个好的剧本,一个好的创作班子的时候,他也不会在意钱。一个商业片和一个主旋律影片,无非这个网友关心,商业片挣的钱多一些,可能在很多地方,比如电视剧在很多地方台播,主旋律影片它可能只是一个带有政治色彩的东西,它可能认为有很多观众不太会在意这个东西。

  但是我觉得作为我们演员来说,比如说我吧,就我而言,当时也是在两个片子当中选择,副导演找到我以后,一个演员有时候演一辈子戏,可能这个戏,特别是电影,拍完以后不见得能够让观众看到,这位网友想一下,他很少能到电影院看国产影片。

  作为一个演员演完以后能让观众看到,这是一个比较欣慰的事情。首先尹力导演和刘宏编剧这两个知名人物他们的作品肯定会见观众,张思德又是一个主旋律的题材,也肯定会见观众,所以作为演员喜欢拍这种片子,每个演员我想都会喜欢拍这种片子。

  主持人 : 我可以理解这位网友为什么问这个问题,无论拍商业影片,还是商业电视剧,作为一个演员成名,较主旋律影片更容易一些,但是主旋律也容易,比如毛泽东的扮演者等等,很多演员为大家所熟知,他问这个问题可能也是指这个方面。一个演员演艺生涯道路为什么这样选择?

  宋运成 : 实际说白一点,演员这个职业他就是在名利场当中,这是不可回避的事。但是有一点,不管什么职业,他都有一个职业道德,他都有一个自己的心理、骨子里的东西,这个很重要。

  主持人 : 在郑昊回答问题之前,我插一句网友的评论。

  网友:演员在戏中有不同的角色,而且大家容易记住你在戏中的形象。吴军演了张思德,郑昊演的是刘秉忠。你们演了这样的角色,这样一个为人民群众所怀念的,或者说所钦佩的,受了很多感动的这样的角色,他就容易把你对号入座。我看吴军以后不会想《神医喜来乐》里的德福,很可能是张思德,尤其中学生、小学生就会这样想,对你自身要求有点苛刻。郑昊对这个问题怎么看?

  郑昊 : 因为有些时候大家有先入为主的概念,如果你塑造人物成功了,观众会记住你,这对演员来说非常好的一件事情,也是非常欣慰一件事情。但是我觉得像我们三位演员,就像我那个朋友获得华表奖以后,他觉得他自己长了一张主旋律的脸,我觉得我们三个还真有点主旋律脸的意思。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