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华谊高层王中磊、导演陆川作客新浪聊天(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9:16 新浪娱乐
华谊高层王中磊、导演陆川作客新浪聊天(4)

华谊高层王中磊、导演陆川作客新浪聊天(4) 华谊高层王中磊、导演陆川作客新浪聊天(4)
华谊高层王中磊、导演陆川作客新浪聊天(4)
导演陆川 华谊高层王中磊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第二个问题,关于签新人的问题,公司一直在做新人,包括现在已经成为一些明星的,李冰冰、范冰冰、佟大为都是我们公司的签约演员,都是从默默无闻的演员做成命运的,包括陆川导演也是在一部作品都没有的情况下,大家推出了第一部作品,只要有才能就不要怕被淹没,但是可能有等待的过程,当然这个等待的过程不是大家想的三天五天,也许可能会是10年。

     网友:张艺谋和陈凯歌导演现在都拍武侠电影,陆川导演有没有兴趣?

     陆川 : 我对武侠片还是有兴趣,我现在不会想要拍,我其实不是一直想拍古片的,我对自己的要求凭兴趣拍片,金庸和古龙的书我看全了,古装片不仅仅是指他们,中国古装的历史是非常漫长的,中国有大量的神话,中国的古典文学有非常多的东西,其中有很多的东西是非常激动我的,我曾经想拍的,现在这个情景我暂时不会想拍。

     王中磊 : 正好他们把现代的题材的东西留给你了。

     陆川 : 正好他们转移阵地了,我们刚好把这个都拍好。

     主持人 : 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把最后的时间留给王中磊先生。

     网友:华谊公司有很多的平台,这个平台是怎么运作的?华谊兄弟签约很多大牌的港台明星,刘嘉玲、杨紫琼、关之琳、吴君如、吴奇隆等等,能谈谈这些艺人华谊是怎么合作的吗?

     王中磊 : 这位网友对华谊公司还是有了解的,我们最近一两个月还会有娱乐的消息出来,我们会做一家唱片公司,会进军唱片业,运作以华谊兄弟的集团作为一个整体的核心,包括资金的运作和互相平台的搭建,还有之间尽量使他们产生内容可以不要浪费掉,像我们一部电影可以有很多的增值服务,我们期待其他的公司去实现这个东西,这个实际上是比较先进的传媒领域的一个方法,但是在国内还好,总得来说,这些东西不算太产业化,我们把它变成产业化的时候,我们需要付出的劳动要比成熟体系下要容易一些,最起码我们我们建立这个模式,相对来说,我们国内的娱乐方面还比较弱,我所说的弱是它的经营额低于很多的公司,就像你们的网站,它还不是很产业化,这对于我是好事,进入的时候会轻松一些。

     第二个问题是大牌的艺人,实际上是互相吸引,通过他和我们的合作会感觉到可能华谊兄弟会给他在国内这部分的空间会拓展,他也会给我们带来帮助,大家合作的非常融洽,而且我觉得从他们身上我们也学习到很多的东西,他们的敬业,包括他们自身的修养,对自己作为一个演员,他需要保持的气质,对于我们年轻的演员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范本。

     主持人 : 时间差不多了,两位也回答了这么多新浪网友的问题,两位还有什么想对新浪的网友说的?

     陆川 : 祝大家周末愉快,别忘了十一去看我们的电影,我们的电影是在十一正式公映。

     王中磊 : 中秋快到了,希望大家美满过中秋节,在上映期间关注《可可西里》,我希望在《可可西里》在国际上未来的发行和宣传给予关注,10月24号,导演会带着电影参加东京电影节的竞赛单元,也是唯一的国内电影参加的竞赛,希望它取得好成绩。谢谢。

     主持人 : 再次感谢华谊兄弟太合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中磊先生以及陆川导演光临嘉宾聊天室。谢谢。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可可西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