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胡兵陈好作客新浪聊天:只有过程最精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8:08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胡兵陈好作客新浪聊天:只有过程最精彩(图)

胡兵陈好作客新浪聊天:只有过程最精彩(图) 胡兵陈好作客新浪聊天:只有过程最精彩(图)
胡兵陈好作客新浪聊天:只有过程最精彩(图)

胡兵陈好作客新浪聊天:只有过程最精彩(图)

胡兵陈好作客新浪聊天:只有过程最精彩(图) 胡兵陈好作客新浪聊天:只有过程最精彩(图)
胡兵陈好作客新浪聊天:只有过程最精彩(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下午16时电视剧《双响炮》主演胡兵做客新浪与网友聊拍戏感受。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点击欣赏现场视频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新浪上海站的嘉宾聊天室,今天是中秋佳节,我们很高兴地请来了电视连续剧《双响炮》的男主演,胡兵,胡兵你好。

  胡兵:大家好,中秋节快乐!

  主持人:在聊天中途我们会连线陈好,接下来聊天正式开始了,首先请胡兵介绍一下自己在《双响炮》中的角色。

  胡兵:其实《双响炮》这个戏接的时候我心理压力很大,因为《粉红女郎》出来以后,在华人地区王浩这个人物很令人喜欢,我很高兴,《双响炮》是另外一部,也是朱德庸先生自认为最好的一本漫画,我很担心会不会人家先入为主,觉得都没有第一部好,所以在这个过程当中我的压力很大。接着我真的爱上了《双响炮》,因为这个人物真是太可爱了,而且有很多东西是我需要向英雄学习的,因为我的个性不是这样的。最刺激的就是最后扮老年,每一集你们都可以看到我的老年状态,是一个老头,作为一个偶像艺人这么多年了,为了证明自己的演技,去演一些不适合自己的角色,其实我觉得这种做法是错误的,把自己身边的事做好了就好了,不要尝试另外的,如果整部都是老人的话,我可能就不行了,老人会比我演得更好,就不需要我去了。整个过程很艰辛很艰难,这对我来说是最艰苦的一部戏,但是我熬过来了。

  主持人:上周剧组在上海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26日在中央电影频道也开播了,我也看了,当时看到VTR的时候还是挺开心的,但是轮到你要说的时候你可能回想起拍摄时候很多辛苦。

  胡兵:对,其实这个戏对我来讲我认为是有史以来最艰辛的一个戏剧,主持人让我说一下我的感受,那时候我的脑前出现了很多东西。拍《双响炮》对我来说压力最大的并不是角色本身,压力最大的是我的伤病,伤病一直在纠缠着我,在日本的时候实在是没有办法继续工作了,我只能在日本开刀,开刀的第二天我就继续拍戏,其实开刀之后应该休息一两个星期,但是由于有一个演员要提早离开剧组,所以剧组的同事就希望我回去继续拍戏,在那个过程当中我没有办法,只能回去拍。在拍戏过程中要跑步什么的,伤口就裂开了,血流得真的很厉害。伤在腰这个位置。我没有办法控制血流,只能用女生的卫生巾,我一天用了十几片大的卫生巾,我一段时间就要跑去厕所用卫生巾,要不然血就一直流,但是因为没有纱布,在银座的街上,这种状况一直延续下来,到现在我的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因为那个时候血流得太多,而且有很多细菌进去,细菌在里面形成了不好的东西,回来以后再做手术我觉得很艰难,在最冷的天里面带着伤掉到富士山前面的水里面。

  主持人:我看到好像是第二集的时候。

  胡兵:对,水真的很冷,就像下雪天的感觉,阴阴的那种冷,那种天气我还要演戏,想起来真是很艰苦,因为是伤病的原因,正常人可能还行,但是我也坚持过来了。从我在银幕上的表现来看,我觉得我做足了我自己,我的能力就在这里,如果还有什么不足的,需要我再改进再加强的,我会重新努力。

  主持人:因为我也看了那一集,一点都看不出来你是身上有伤拍戏的。

  胡兵:后来刘若英他们去救我,我蹲都蹲不下来,里面还有跑步的动作,那都是带着伤的。你看没看到我在路上追扮演陈好的爸爸,就是追这一条我的血流不止,当时看不出来,但是脸色是有点青的,因为血流得太多了。

  主持人:那一天晚上其实发布会以后在船上有一个很盛大的派对,听说你没有去。

  胡兵:因为我的工作日程安排好了,本来我23日白天是留给剧组做新闻发布会的,后来剧组改时间到22日。我觉得这个安排有点混乱,我一直在跟国际大公司合作,安排是很系统的,不可以有任何改变的,这次的安排比较不国际化,所以就令我们觉得太业余了,所以就配合不到,我也很遗憾,因为我不可能为了这一个剧把所有下面的工作都放弃,因为这是一个诚信问题,所以记者会开了一半我就离开了,那也是很遗憾,但是我希望观众看到戏剧部分的时候会很喜欢我,我就很满意了。

  主持人:那两个活动我都去了,我还特地问胡兵会不会去,他们说挺遗憾的,胡兵没有去。

  胡兵:这两年我的身体状况真是很一般,但是我的工作密度太大了,我觉得我的脚步是连续几个大跨步,所以变成我自己需要调整一下。

  主持人:现在来回答一些现场网友的问题,这位网友说,胡兵我好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你了,我从高中就开始崇拜你了,想问一下最近你在忙些什么,有些什么发展方向?

  胡兵:我先把我下一阶段的工作讲给大家听。我今天晚上会去法国拍《摇摆女郎》的部分,法国有一个国际大赛,我需要做模特大赛的评委,之后我会在法国帮一些牌子做一些宣传,然后在法国要拍我的《摇摆女郎》,拍完这些部分我自己小歇几天就要赶回来做《双响炮》的宣传。那要取决于我的剧拍到什么程度,我不可能放弃剧回来做宣传,这对剧组不公平。这之后紧接着要去香港拍电影,本来是主角的,因为我接了另外一个戏,有撞车的现象,所以我就做了客串部分。现在这部电视剧正在调试阶段,等调试好了剧组会告诉大家是一部什么样的戏,我觉得是一部蛮国际化的戏。到11月份我会出我第4本写真集《亚细亚胡兵》,这是一个很好的视觉的展现,让大家的视觉能够得到充分的刺激,这部写真集跟以往的写真集不一样,因为它是胡兵生活的写照,不是演员胡兵的写照、也不是歌手胡兵的写照、也不是模特胡兵的写照,他就是一个真正的胡兵,他出外旅游的状态,他的生活状态,他跟人交流的状态,这里面有很多中国最一流的作家帮我写的段落,有中国最时髦的女人给我写的序,他们都认为我是一个好孩子,在所有人的眼里我都是一个好孩子,实际上我已经都三十多岁了,他们之所以觉得我长得不大,是因为我保持很年轻很健康的心态,我觉得到今天为止我很庆幸我自己有这样一个力量让我自己不受到任何东西的干扰,我只相信一件事情,我做演艺事业不为别的,是为了让我自己开心,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为了让我自己开心,让自己快乐,我的快乐来自于我作品的过程而不在于结果,所以我不会很计较结果。我也很高兴今年能够得到第一个奖项,劲爆最佳偶像男歌手奖,我觉得这可能是我签了环球唱片的福气。我签了环球唱片去年出了一首金曲《好的我的爱》,十大金曲虽然没有得到,但是得到了十大偶像男歌手奖。我不着急,我很享受创作过程,我希望明年能够得到真真实实的大奖。这是唱片和写真集的部分,接下来就是我2月13日的演唱会,2月13日的演唱会会在日本东京做,日本东京这个演唱会是我进军日本的第二个动作,第一个动作就是跟NHK合作,NHK做了一个亚洲名人专访,来大陆跟我一个月,在日本放出来的时候,他们都觉得中国有这么时髦的一个帅哥、一个艺人、一个年轻人、一个偶像,所以他们觉得很不可思议,随后我去了日本,在那里接受很多媒体的访问,我签了日本经纪公司,之后是2月13日演唱会,然后我去札幌国际电影节,随后就是我真正的日本生涯了,我要真正进军日本,我每年会在日本停留半年时间,我会好好把这个市场做好。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韩国,我很清楚2008年是奥运会,全亚洲地区都应该掀起一个中国热,我不会放弃这个好的机会,而且他们现在因为2008年奥运会对中国的态度是完全不一样的,我是一个运动员出身、我是一个艺人出身,我觉得很自豪,特别是今年的夏季奥运会、残疾人奥运会都拿了这么好的成绩,所以我在日本会挺直身板的。

  主持人:这次演唱会为什么会放到2月13日呢?

  胡兵:因为我每一年都是2月14日开演唱会,所以我的生日都是稀里糊涂地过的,演唱会完了之后记者的访问会一浪接一浪,都把我的生日错过了,所以我想2月13日开演唱会,2月14日过我的生日。这次我会带一个专机500个歌迷到日本去,到时新浪会把这些及时地告诉大家,我们会在演唱会现场放一个最大量宽频的东西,可以直播演唱会的东西,让大家看一看胡兵在日本跟日本的服装设计师怎么合作的,我觉得这些很漂亮,舞台做得很现代,应该讲让日本人看一看中国歌手是很时髦的,是完全时髦的,是不一定比日本差的,而且很有可能比日本还好。我的演唱会名字叫胡兵Love talk you,这会成为我的日文官方网站里面的一个小标题。

  主持人:现在有一个网友提到了你前面说到的劲爆颁奖礼,你获得的是偶像歌手,你对偶像是怎么理解的,你喜欢别人叫你偶像派还是实力派?

  胡兵:对我来讲,偶像这个词跟我十几年了,没有离开过我,已经是我身上一块肉了,我不可以把它拿掉,我更希望别人叫我偶像艺人,因为我从事演艺工作已经不会有很久的时间了,所以我也不希望有那么大的变革了,我就希望在有限的时间、有限的精力里面尽量做得更好,至于偶像和实力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名称而已,我不会因为我是偶像艺人要这样,因为我是实力艺人那样,至于你们怎么称呼我,我无所有所谓,只要你们认可我的作品我就非常高兴了。

  主持人:这位网友提到,这几天晚上看了《双响炮》,刚开始你是扮演一个老头的形象,陈好是很漂亮的形象,对于爱美的你来说是不是很难接受?

  胡兵:我不介意这个,如果我是一个女孩子我可能会很介意,艺人就是一直在证明自己是可以的,是成功的,这也是我证明自己的一种方式,你们觉得像老头那就对了,如果你们觉得像胡兵那就错了,所以我不在意我的形象会是什么样子,最主要是到今天我在演艺界已经有一席之地了,所以我希望更好地利用好胡兵这个平台,尽量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给大家,也给我自己的未来留一个很美好的回忆,我也希望给自己的演艺事业画一个很圆满的句号,不要说来了一遭,什么也记忆也没有留下,回头看看我这十年,真是很色彩斑斓,我觉得我的勇气真是惊人,跳行跳来跳去,做主持我做中央一台的银幕采风,然后做模特,然后演戏、唱歌,我不要再来一次了,我只要现在把每一件事情做好就真的是谢天谢地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双响炮》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