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孙楠新浪聊天:希望上海个唱十全十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6:52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孙楠新浪聊天:希望上海个唱十全十美(组图)

孙楠新浪聊天:希望上海个唱十全十美(组图) 孙楠新浪聊天:希望上海个唱十全十美(组图) 孙楠新浪聊天:希望上海个唱十全十美(组图)
孙楠新浪聊天:希望上海个唱十全十美(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著名歌手孙楠9月29日14:00作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聊聊即将在10月15日在上海举办的演唱。以下为次此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新浪上海站嘉宾聊天室,今天我们很高兴地请来了著名歌手孙楠。孙楠,你好。

  孙楠:你好。

  主持人:我们知道你这次来主要是为了10月15日的演唱会,可以首先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次上海的演唱会吗?

  孙楠:上海演唱会我们筹备了五六个月,在这个月的24日我们刚刚在大连做了一场演唱会,当然大连演唱会跟上海演唱会有所不同,上海演唱会我们有针对上海的这些情节,包括对上海的一些观众,要考虑文化背景等等。我相信我们的真诚和努力会吸引大家来看的,而且我们真的花了很多的时间,服装、道具、背景、舞蹈团所有的都是亚洲一流的,灯光设计师、服装设计师,所有这些都是亚洲一流的人员、配置,而且是跨区域的合作,相信看过演唱会的人都会觉得其实我们内地的歌手也会做这样的演唱会。以往我们看到的都是港台或者海外的演唱会,真正本土意义的演唱会的规格,大家总是觉得好像差强人意,我的这次演唱会就是让大家重新审视我们内地歌手的实力,包括做演唱会的感觉,相信大家一定会满意。

  主持人:谢谢孙楠。我在娱乐新闻里面看到很多报道是说你上周大连的演唱会,而且大连也是你的家乡,我看到演唱会上的行头都非常眩目,面对上万人的观众,你当时也非常感动,能谈谈你当时的感受吗?

  孙楠:其实我在上万人的演唱会也演过,五六万人在户外的演唱会我真是第一次,特别是在我的家乡,有很多滋味、很多辛苦在里面,我从来在舞台上没有流过眼泪,这是第一次。因为有的时候去海外开演唱会,他们有的时候会很感动,我当时很奇怪,多高兴的事,为什么会流眼泪,这一次轮到我自己真是这样,所有的酸甜苦辣都会呈现在这个时刻,当某一个旋律、某一个歌词触动到你这个情感的时候,你就自然流露了,尤其是当时面对四五万人的时候,这对我来讲是一个很尴尬的场面,不过上个星期确实是很激动,也是观众感动了我,因为他们对我非常支持,非常热情。最后我把所有曲目都唱完了,大家还不走,还站在那儿,我又出来演唱了不是演唱会的曲目,还好乐队我们合作了很长时间,也经常办一些歌友会,所以又唱了。当时很兴奋,大家也觉得这个演唱会非常值得,包括我们的努力,包括我们当时想象的,包括我们希望去表现的,在这次演唱会当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不能说十全十美,但是我付出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希望在上海的演唱会是十全十美的。

  主持人:你在上海的演唱会宣传的是听得懂、看得爽、买得起。

  孙楠:首先说买得起,这次的门票,因为我刚刚从香港过来下飞机,我在香港看郭富城的演唱会还没开始,他是100元钱两张票。为什么他能够维持这么长时间,能够连开十场八场,票价是一个关键。如果要进入一个良性循环,首先票价不能是天价,要让大家感觉很好。所谓听得懂,就是所有的歌曲大家都很熟,我会把近几年演唱的歌曲在演唱会上演唱。看得爽就是我的整个演唱会的造型,因为在我的上海演唱会上的造型是你在电视上永远看不到的,我们这次专门去意大利日本,去订做的服装,包括设计师是香港的,包括舞蹈、乐队的每一个服装都是很有关联,所以看起来是非常完整的,有的时候乐队或者什么服装都会忽略掉,这一次绝对没有忽略,包括灯光和舞美的台步要求方面又会比在大连更进一步。我们在大连找到了一些自己的问题,在上海我们会完善在舞台上的设计,设计舞台的是朱玉昆,他是非常出色的,他在虹口已经很熟了,前一段设计了王菲的、刘德华的,他这次又有新的创新,从这方面来说这次会觉得很好。

  主持人:你前面也说到在服饰方面自己都做了很大的调整,而且我也看到你在大连演唱会上面有一个服装让我印象很深刻,有点像机器人一样。

  孙楠:对,有点像阿诺-斯瓦辛格,是红色的,包括我后面很多人都是忍者。可能我们以前内地很少有这样的表现形式,因为歌曲要体现一种英雄气概,也是一个民族气味很重的,但是我们用现代武士的反时空的情节来做,会让大家觉得非常有震撼。

  主持人:我也在演唱会上看到你跳舞了,平时没有看到你跳过舞,是不是专门为演唱会准备的?

  孙楠:在舞蹈方面确实下了很多功夫,但是因为我的工作特别忙,每次都是舞蹈老师一直按照我的时间来,对我来说舞蹈算是一个转战,但是还不错,排练的时候我们都没觉得怎么样,演唱会完了以后大家都还觉得还可以,我不可能像舞蹈演员,也不可能像郭富城跳得那么好,但是我努力了,我就觉得就OK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楠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