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纪念梅艳芳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梅艳芳十部最经典电影推荐-《醉拳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3:14 新浪娱乐
梅艳芳十部最经典电影推荐-《醉拳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醉拳2》1993

  这是成龙大哥后期最好的一部作品,他一方面聪明地运用流畅明快的剧本来使动作戏更具观赏性,一方面选择了最适合的演员来配戏,令文戏毫无冷场,可以说在文武戏分的分配上达到前所未有的平衡。梅艳芳在片中扮演的小妈,可谓抢尽所有人的风头,她说话语速很快,表情丰富,诡计多端,让人一看到就想笑,扮有身孕又跳又闹的戏非常搞笑。梅艳芳
在片中的演技也是收放自如,着实抢了不少成龙的风头。

  剧情简介

  在《醉拳2》中,成龙出演家喻户晓的民族英雄黄飞鸿,他以极大的勇气和热情为保护中国古代遗产而与外国掠夺者展开了生死斗争。

  一代宗师黄飞鸿是一位醉拳高手。醉拳是一种古老的搏击技巧,风格十分幽默。其特点是击打快速、上下翻腾,让对手眼花缭乱,完全失去平衡和章法。黄飞鸿用这种拳术使众多的对手俯手称臣,但他严厉的父亲严禁他练这种拳术,认为它有些伤风败俗。但当外国强盗威胁到国家利益时,飞鸿没有别的选择了,只有抛弃所有的传统观念,去拯救国家的宝贵财富。

  成龙的艺术化动作近乎疯狂,别具一格,极具观赏性--闪躲腾挪,大口灌酒或出其不意地向后倾到。这种近似卓别林式的表演,充满着趣味。他时而摇晃倾斜,时而脚步蹒跚,嘴里不停地打着嗝,直到战胜对方。

  影片风格明快,动作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达到了动作片的一个高峰。片中有一段自由打斗场面整整持续了20分钟,其间全是稀里哗啦的撞在一起的木桶、烧得通红的煤块和被击倒后满地翻滚的打手,以及成龙以勇气和笑声击败敌人的出色表演。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