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小帅电影作品《青红》专题 >正文

电影节王小帅曝光《青红》60分钟“黑色记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25 竞报

  本报记者郭慕华上海报道 《青红》是第六代“地下导演”王小帅“解禁”后的首部影片,也是他进军主流电影市场的开山炮。昨日,记录《青红》拍摄过程的60分钟纪录片《青龙路十九号》在电影节上曝光。

  像张艺谋一样记录了自己的拍摄,大概每个大导演都有这样一种情结吧。但《青龙路十九号》的导演贺峥解释说,和张艺谋记录《十面埋伏》的《如花》截然不同,《青龙路
十九号》是部黑色纪录片,人情味很重,主题反映中国独立电影制作的真实现状。

  该纪录片收录了《青红》剧组幕后的九大独家故事,如女主角最初人选并不是高圆圆,为何最后高圆圆风光戛纳;拍摄过程中制片主任出车祸、道具被偷、资金短缺、剧组内部争吵、天灾人祸,被困海啸之地怎样逃出等……

  此片原名是《我说》,因为片中女主角青红的家是在贵阳市矿山机械厂青龙路18号,而电影又是根据原名为《我十九》的电影剧本改编,因此纪录片改名为《青龙路十九号》。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青红》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